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那英为自己的私心亲手毁掉姚贝娜

www.creaders.net | 2016-11-01 00:52:15  视觉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英作爲内地歌后已经有快20年了,不管是和王菲合唱的《相约98》还是《征服》,那英曾经真的用歌声征服过观众。

  而现在,也许是钱太多了人比较浮躁,那英越来越多的黑历史被人们八出来。最着名的就是《中国好声音》黑幕!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的姚贝娜,2013年7月参加《中国好声音》选秀节目,用一首《也许明天》征服了观众,也赢得了四位导师齐转身。

  姚贝娜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是当时观众呼声最高的“冠军候选人”,可在最后却意外的输给了萱萱,很多人不解爲什麽。

  微博有知情人士曝光,《好声音》的两位重要投资人分别是那英的姐姐和那英的老公。几乎可以说,好声音就是那英家开的。每一季在好声音大放光彩的学员,都会收到那英旗下经纪公司的邀请。

  很简单,如果你接受邀请,你就和那英是自己人,好声音可以捧你,给你更高的名词。如果你拒绝经纪公司的邀请,对不起,不管你实力有多强,最终都会被淘汰!

  而大部分学员和观众都是不知道这件事的。在外界看来,好声音是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节目,怎麽会对学员有不公呢?其实,商人面前只有利益。

  姚贝娜拒绝了经纪公司的邀请,在决赛前,那英要求节目组给姚贝娜叁首不喜欢的歌,姚贝娜不服,执意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歌。但是,比赛前两天,那英强行姚贝娜改歌,还是高难度的《ALL BY MYSELF》,说是让她挑战自己。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姚贝娜只能选择挑战。

  但姚贝娜本身不擅长英文歌,观众也不是很喜欢,而且又是一首高难度的英文歌,当然不能发挥好。就这样,实力歌手姚贝娜就被毁掉了。

  下节目后,姚贝娜失声痛哭。她饱受压迫,但是娱乐圈就这麽小,那英又是内地一姐到处都有人,自己有苦难言。

  2015年1月,姚贝娜乳腺癌复发去世,临终前签署眼角膜捐献。姚贝娜的一生,不仅歌好,人也很好。不仅爲多部电影电视剧献唱,还获得春晚观众票选最喜爱的节目以及年度最具人气女歌手。

  1月18日,第15届华鼎奖组委会特设纪念环节,爲姚贝娜保留了“中国年度最具人气歌手”的奖杯 。

  2月14日,当选首届“感动江城”2014年度人物。

  4月9日,国际天文学联合会(IAU)出版的小行星公告,第41981号小行星被命名爲“姚贝娜”星。

  姚贝娜离世后,那英声泪俱下的致辞,被网友直批“演得真好!”,不知她心中是否有悔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