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汤唯和邵小珊为了两个男人差点翻脸

www.creaders.net | 2016-10-03 21:51:17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不久,汤唯发朋友圈,表示已在香港顺产生下女儿,重3.41公斤,母女平安。汤唯称女儿非常健康,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2014年7月结婚,2016年2月26日,汤唯自己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怀孕。汤唯自出道以来,恋情总是颇受关注,从跨国恋情到结婚生女,可谓人生赢家。

  汤唯在《色戒》成名之前,虽然拍了几部戏,由于演的都是配角,在圈内一直默默无闻。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被李安看中,出演《色戒》女主角,大尺度的出镜,一炮走红,虽然也因这部戏被封杀两年,但是,汤唯的靓丽外表一下子成了网友心目中的“女神”。不过,汤唯成名之前,还曾两次“抢”了好朋友邵小珊的男友,两人曾一度成为情敌。

  邵小珊是章子怡的裸替,曾在冯小刚的电影《夜宴》中露了个背,结果引发轩然大波,不但让人们第一次知道了“裸替”这份特殊的职业,而且她自己也由一名记者转行做了网络谈话节目主持人,还出版了个人自传《我把青春献给谁》,晋升到了明星的行业。汤唯和邵小珊这两个一夜成名的“脱星”,既是10多年的好朋友,也无意间成了情敌。

  邵小珊曾经在博客中贴出了1997年自己和汤唯拍摄《中国女足》时的很多照片。邵小珊说,当时她17岁,扮演1号队员,汤唯18岁,扮演守门员,两人情如姐妹。但是似乎没有人预料到,10年后汤唯会成为影视红星,而主角邵小珊却做了章子怡的裸替。尽管命运捉弄人,但二人却成了好姐妹。

  电视连续剧《中国女足》,邵小珊的父亲邵山是制片人,邵小珊是女一号,母亲是剧务,可以说全家上阵,还获得了中国电视“飞天奖”。据邵山介绍,汤唯是开机后才加盟剧组的。当时所有的角色都已经确定,但是制片人和导演觉得汤唯个头很高,很有表演潜质,临时决定让她扮演了替补守门员。

  邵小珊曾经透露,在广州拍戏期间,一个青年富商曾追过她和汤唯。她说:“那时我才18岁,性格像男孩子一样,我很喜欢那个男孩,但他却喜欢汤唯。那个男孩是我们剧组一个演员的亲戚,比我们大不了几岁。我们拍戏的时候,他天天开车到现场来看。等到我们拍完了,他就请我们出去吃饭。但我们很少答应,剧组管得严呢,哪敢呀?汤唯的性格很内向,待人非常诚恳,剧组的人都喜欢她。”

  邵小珊承认,自己非常喜欢那个男孩,因为他不但富有,是广州一个家族企业的未来接班人,而且年轻帅气,性格还好。遗憾的是,“他对我没感觉,只把我当哥们看待”。于是,邵小珊追那个男孩子,而那个男孩子却在追汤唯,汤唯也对那个男孩生出好感,最终“三角恋”随着剧组的解散无疾而终。

  邵小珊后来做了凤凰卫视记者,在采访中看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的一个男孩子。不巧的是,这个男孩喜欢的人又是汤唯,结果,邵小珊再次失败了。而这个男孩,则成了汤唯的男朋友,邵小珊说:“我当时很郁闷,为什么每次失败的总是我呢?但汤唯是我的好姐妹,我输给她也没意见。想不到,他们后来还是因为《色戒》分手了。”事情尽管如此,但二人如今依然是好姐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