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 14年从未分手过

www.creaders.net | 2016-09-07 22:16:35  娱乐八卦姐妹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 14年从未分手过

  不少人都知道,41岁的林志玲跟39岁的言承旭曾经有过一段情,虽然分手多年,但是2人名字还是常被挂在一起。无论是媒体报道、还是粉丝祈愿,都希望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尤其是在林心如、舒淇这两位大龄台湾女星出嫁给同样当明星的男演员霍建华、冯德伦后。

  就在万众期待复合之际,有位名叫许圣梅的台湾名嘴竟然曝勐料说,林志玲、言承旭“毕竟,2个人从来都没有分开过。”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 14年从未分手过

  上星期舒淇宣布与冯德伦结婚,台湾演艺圈3大林姓“黄金剩女”林志玲、林心如、舒淇(林立慧)只剩志玲姐姐1人啦!林心如7月底风光下嫁霍建华,而且还超前进度怀上了宝宝。

  与舒淇、冯德伦情况相似的林志玲、言承旭立刻成为大家“热心帮助”的对象。许久不更新的言承旭微博被网友攻占,纷纷留言:“怎么还不娶林志玲?”“快点求婚啊,在线等!”

  上个星期还有件大喜事就是F4的朱孝天大婚,F4四子除了仔仔有事没来以外,言承旭和吴建豪都到场了。三人还唱起了《流星雨》,惹得网友集体泪奔↓

  曾经风靡亚洲的F4…如今未婚的只剩言承旭了…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 14年从未分手过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 14年从未分手过

  按照言承旭的说法,他和林志玲在出道前就在一起了,而且交往了很多年,彼此有很多很多的回忆。根据时间段分析,最晚也是2000年。那时候两个人还都是模特,都还没红。

  2001年,《流星花园》让F4更让言承旭一夜爆红。

  2002年,一直小心翼翼维护着地下恋的两个人传出绯闻。先是被拍到一起看电影。2003年又传出二人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约9小时,甚至又传出两人已经同居的绯闻。

  2004年,已经在模特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年的林志玲突然爆红,成为了整个台湾的大众情人。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 14年从未分手过

  2005年3月,林志玲去送修手机,导致手机里两个人的亲密自拍照悉数曝光……其中还包括一张浴袍照。

  2005年7月份发生了“坠马事件”——林志玲在大连拍广告时不慎坠马受伤,胸部断了6根肋骨。言承旭第一时间飞去医院,被媒体拍到了他的身影。就在大家以为两个人要公开恋情的时候,却又有报道其实两个人已经分手,并且林志玲已经有了新欢——马桶小开邱士楷。

  也是从“分手”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正式进入了“雾里看花”的阶段。

  在言承旭的口中,林志玲是“很美好的人”“一个真的很对的人”——只是他没有自信,自己对她来说是不是足够美好。然而林志玲谈起这段感情时却把分手原因归咎于自己身上——“那是我的错,以前我很讨厌不开心的事,会闷在心里。现在体会到是我错了,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

  真爱就是这样,分手了也舍不得说对方一句不好,虽然没有同框出现过,但感觉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个人的心似乎从来没分开过。

  也许,言承旭一直没有放下过林志玲,他曾经出过一本名为《9314男人&男孩》的书。在书中第一章《爱情童话》中,他用散文小说的方式描写了他和林志玲两个人的情路。林志玲录制《快乐大本营》,何炅就当众宣读了公主生病的选段:

  “公主生病时,王子正在打仗,我当时每秒钟心都在痛”,据猜测,指的就是林志玲在大连骑马摔伤时,他正在为《白色巨塔》日夜赶戏。即使所有人都反对他去探视,但他仍取道韩国飞往探视。一进病房,他就跪倒在地上痛哭。“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他们抱在一起哭泣,但他们并不知道那是他们最后一次抱在一起哭泣”

  言承旭在接受采访时用“此生唯一”来概括这段感情。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 14年从未分手过

  十多年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藕断丝连着,是不是还爱着,他们真的从来没有忘记过对方。

  上个月,林志玲在某采访中吐露心声,说自己下个冒险是想挑战“闪婚”。

  言承旭在朱孝天的婚礼上脱口而出:“有股冲动想推开大家去接捧花。”

  双方不约而同表达对婚姻生活的期待。看来两个人都有了想要安定下来结婚的念头。

  而最近二人的工作甚至也有了新的联结——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开始着手帮言承旭打理演艺事业——更让大家忍不住对于二人感情的走向有了更多的猜测。

  只想说,你们俩赶快在一起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