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奇隆十分宠爱刘诗诗,半退幕后只为多陪妻子

www.creaders.net | 2016-07-12 23:49:4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奇隆十分宠爱刘诗诗,半退幕后只为多陪妻子

 “四爷”吴奇隆10日从北京搭飞机返台,这次回台是为了宣传中天新戏《蜀山战记》以及专辑《旅程》,他曾预告将和“霍心”小两口会面。他12日先上了《SS小燕之夜》,开录前张小燕告诉他,坐了摄影棚里的沙发会怀孕,他立刻开玩笑表示自己可以躺吗,并提到“诗诗也很喜欢小孩”。至于是否出席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他提到“一定”并且承诺一定会献上大礼。

  吴奇隆相当爱妻,他在婚礼上曾提到自己原本相当埋怨老天,“为什么让我经历这么多磨难,不过最后了解,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说这些话时,他哽咽握着刘诗诗的手,节目回放了这个片段,他边看边点头,接着提到自己为什么开始当制作人,他解释“这样有一半的时间在幕后,可以每天回家,也可以没事去看看诗诗”。聊到婚礼,他被张小燕问到送几克拉的钻戒给诗诗,他腼腆回应“顶级的!”此外他也提到,自己相当有做菜天分,对方立刻接问“所以诗诗不会做饭咯?”他开心地回对方一个大微笑,“我真的蛮喜欢做饭的!”

  吴奇隆除了谈爱妻刘诗诗外,他也提到好友霍建华和林心如,录像过程中张小燕问了他2次,“真的不知道他们交往吗?”他解释因为霍建华个性比较低调,再加上自己不喜欢问别人的私事,所以真的不知道。至于好友也将在海岛举办婚礼,他提醒“海岛真的很热”。

  此前报道:暌违多年吴奇隆重返乐坛 新专《旅程》正式发行

  近日,暌违乐坛多年的吴奇隆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旅程》,引发大批歌迷热烈反响,《旅程》的实体专辑于今日(6月15日)正式全国发售。整张专辑以抒情歌为主,以暖声、沉淀、幸福、分享、熟男、担当为方向,十首全新音乐作品,十种丰满人生味道。更有刘诗诗甜蜜助阵幸福主打《手牵手》曲风轻快,洋溢浓浓幸福气息。

  此张《旅程》实体专辑,设计整体以灰色为主色调,设计简单大方,与专辑所体现出的成熟男人的人生哲理相得益彰,复古怀旧,极具质感。此张专辑也是吴奇隆最令人期待的回归之作,出道多年,影视歌三栖发展取得不可替代的惊人成就。身兼歌手、演员、企业老板、慈善家等众多头衔的吴奇隆始终未曾远离音乐事业。全新专辑吴奇隆将展现出成熟男人的人生体悟,几经沉浮,四十不惑,沉淀出更具魅力的人生故事!用最温暖的声音,讲述独特的人生旅程。

  整张专辑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秀男操刀。多次合作的两人再度携手,十首作品全权交由陈秀男老师把关,将吴奇隆更加细腻、更加成熟的声线特质完美展现,提升整张专辑的音乐品质。

  吴奇隆《旅程》实体专辑现已开售,让我们期待,能听到吴奇隆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