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中国演艺圈十大同性恋名人

www.creaders.net | 2016-04-19 23:49:46  公众号:香港TVB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5年6月26日,美国最高法院9位大法官以5:4的投票结果裁定,同性婚姻合乎宪法。至此,美国50个州的同性情侣都拥有了步入合法婚姻的权利,14个州对同性婚姻的禁令随之撤销。

  相对来说,国外明星似乎更有勇气面对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大胆公开出柜,甚至引以为豪。比如,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美国著名电视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英国著名音乐人艾尔顿?约翰、好莱坞女星朱迪?福斯特,等等。

  而在中国,也不乏一些同性恋演员和歌手,只是他们大多数都没有勇气站出来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公开出柜的中国同性恋名人都有哪些!

  10.吉米(Ji Mi)

  著名造型师吉米在时尚界的成就堪称辉煌,他曾为李连杰、巩俐、章子怡、瑞奇?马丁等明星做过多次整体造型设计。事业上超凡脱俗的他生活中也不一般,2009年他公开出柜,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征集男友,标准是“身高1.85米以上,心地善良有责任感。对情感专一。不限国籍和地区。年龄25~35岁”。

  9.何韵诗(Denise Ho)

  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最劲爆的娱乐消息就是:香港女星何韵诗参加“同志是敢的”大游行,大胆承认出柜了。当时,何韵诗和4000名游行人士一起高呼“我是同志”,激动的她一度落泪哽咽。面对媒体镜头,何韵诗显得如释重负,说:“我知道说了会失去机会、多了麻烦。”调整心情后,她接着说:“我好骄傲地在这里和大家讲,我是同志。”35岁的何韵诗成为首位承认同志身份的香港女歌手。

  8.林一峰(Chet Lam)

  香港歌手林一峰早前接受外国同志杂志《Advocate》访问,以“香港没有Elton John(艾尔顿?约翰),却有林一峰”作引言,大方公开其性取向。其实林一峰很久前就已在香港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一句“你不需要找爱情,爱情自然会来”就表明了林一峰对待爱情的态度。他表示自己之前没有公开是因为“香港和一些中文媒体喜欢玩游戏。”如果讲真话,他们就不会再问,所以选择公开。

  据说,已经39岁的林一峰与同性情史丰富,他的妹妹就曾经爆料说“他的男友数目可以坐满博物馆”。

  7.赵式芝(Gigi Chao)

  赵式芝,1979年出生,香港名媛。父亲是赵家三公子赵世曾,著名的房地产大亨。

  2012年9月21日,赵式芝(Gigi)与钟表太子女杨如芯(Sean)在活动上高调自爆夫妻关系,还惊爆于4月4日在法国秘密结婚,成为香港首对自揭同志婚姻的名人,震惊名媛场。

  然而,这段同性婚姻却遭到父亲赵世曾的反对。当年,赵世曾开出5亿港元招婿,无奈女儿不为所动。2014年,赵世曾又表示将豪掷10亿港元作嫁妆,为女儿招亲。不过,赵式芝不理会父亲的反对,继续抗争到底,更表明会爱杨如芯一生一世。

  6.林夕(Lin Xi)

  林夕,1961年12月7日出生于香港,原名梁伟文。毕业于香港大学文学院中文系。词作家。

  江湖上流传着一段关于林夕与黄耀明的传说,当王子爱上王子,动地惊天爱恋过。曾经,有一个主持人问林夕,黄耀明对他的抑郁症有什么影响,林夕直言:“他就是我抑郁症的起源。”林夕说:“我写了那么多词,却始终赢不到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黄耀明。

  此外,林夕在电台访问中曾被好友杜琪峰逼供,终于剖白性取向,不讳言自视女人,望着床边心爱的男人,才能写出反映女性心声的歌词。“我写(梅艳芳的《女人心》)时当自己是女人,望着床边自己爱的男人,心里面想和他安稳过一世。……我可以做一个女人。”

  5.关菊英(Susanna Kwan)

  关菊英,1958年5月3日出生,香港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星娱乐旗下歌手,是70、80年代香港当红一线女歌手。曾与黎小田结婚,其后离婚。

  关菊英感情之路十分坎坷,在54岁终于情归富婆周伟利,得到最终的归宿。对于这段感情,关菊英没有回避,两人大方在媒体注视下恩爱秀甜蜜。对于外界的疑问,关菊英回应说:我这个年纪了,只想有个伴,男女真的不重要。”如此诚恳的态度,令媒体也感动,所以两人几乎没有受到恶意的报道。

  4.黄耀明(Anthony Wong)

  2012年,“达明一派”为庆祝出道25年,合体举办了“兜兜转转演演唱唱会”。当第三场演唱会进行到尾声时,成员黄耀明在舞台上突然坦承:“我不是同志,但我是一个同性恋者,我是一个gay佬。”瞬间引起全场轰动。

  黄耀明在现场播放了一段特地为演唱会拍摄的激情影像,片中他与男模缠绵拥抱、摸胸并吻脖子。由于播放时有字幕打出“黄耀明是同志?”等字句,被认为是公开承认自己的性向。黄耀明在微博上写道:“玩了二十多年的猜谜游戏,一旦说清楚,你们就没有甚么(什么)好玩。”

  后来,继在演唱会上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之后,黄耀明又正式发表微博,坦承出柜心情:“谁介意晚节会不保,笑一笑已苍老。谢谢各位,I’m Pretty Happy and Gay. (我快乐并同性恋着。)”

  3.关锦鹏 (Stanley Kwan)

  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的同性恋身份人尽皆知。1998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他执导的《愈快乐愈堕落》在香港首映,也就是在那天,导演关锦鹏对外界承认其同志身份。本片构思、情绪均有新意,角色的情欲思绪和经历透过三男两女:一个异性恋,一个同性恋,一个双性恋;两个一模一样的女人,一生一死,复杂地交织在一起。除了《愈快乐愈堕落》,关导还拍了男同电影《蓝宇》。

  2.蔡康永(Kevin Tsai)

  台湾名嘴蔡康永也曾坦承自己与男友的10多年恋情,并在小说中叙述了两人的恋爱过程。早年,蔡康永接受李敖专访,意外让同志情曝光。然后,他和George不畏外界眼光,相知相惜至今。虽然历经十多年风雨,但这份同性恋情依旧弥坚如新。后来二人被目击到微风广场吃饭、看电影,两人穿着休闲,蔡康永戴一顶鸭舌帽一直默默跟在男友后面摆弄手机。

  据悉,蔡康永与相爱的男人,一起同居来往了十几年,蔡康永曾直接说:“我们两人爱情长跑多年,他身高1米8几,人很威猛与潇洒,所以我很喜欢,将来会去外国结婚”。据知情人爆料称,蔡康永与男友George的认识其实是好搭档小S牵红线一手促成的。

  1.张国荣 (Leslie Cheung)

  对于内地很多观众来说,张国荣的同性恋身份始于他去世的那一刻。其实,在港台娱乐圈,张国荣的性取向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当时,张国荣与男友唐鹤德公开牵手出入港台大小场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3年愚人节,一代巨星张国荣离世,挚爱唐鹤德情深义重,将张国荣骨灰安放旧居朝夕相对。后来8年,唐鹤德爱屋及乌,尽心尽力照顾张国荣遗下的爱犬Bingo,直至爱犬老死,唐鹤德顿感失落,才携张国荣骨灰秘密搬家,展开新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