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除了老婆 小沈阳最爱的女人竟是她

www.creaders.net | 2016-01-21 21:14:22  新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20日下午,3D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三打白骨精》)在北京举行了上映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演巩俐、郭富城、小沈阳、冯绍峰、罗仲谦、费翔以及导演郑保瑞都齐齐出席。作为片中“妖皇”的扮演者,巩俐应该是最霸气的那位,但有意思的是这样霸气的女王,在评价郭富城扮演的“孙悟空”时候却说:“他才真的霸气,面对他时我都有点恐惧。”而对于这样的评价,郭富城也毫不吝啬地“回敬”说:“巩俐姐是当今中国最优秀的女演员中的第一位!”

  影片将于猴年春节的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上映。导演郑保瑞强烈建议观众选择看IMAX版本,因为“能清楚地看到银幕上的万只猴子”。

  巩俐很霸气

  小沈阳被叫“老师”当场跪地

  《西游记》系列电影拍到第二部,最吸引人的看点莫过于“白骨精”一角是由巩俐扮演。昨天在现场,主创们都一致认同巩俐扮演的这一角色,也认为除了她之外,没有人可以胜任。

  而在谈到自己出演这一角色的原因,巩俐说:“我一直没演过妖精,‘白骨精’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角色,怎么演才能让这个角色和大家所认知的不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喜欢挑战,所以来尝试了这个角色。”

  巩俐当天穿珍珠白蕾丝长裙,整个人看来气场强大。主持人要求巩俐点评一下师徒四人,在说到小沈阳的时候,巩俐不自觉地加上了“老师”两个字,小沈阳当场跪地,然后跌倒在巩俐面前。

  在评价小沈阳的时候,巩俐说:“我有一点不明白,他在现场总是不让我和别人说话。比如我想去和罗仲谦说话,他就走过来阻止我。我问你这是为什么?”小沈阳说:“我是怕别的男人接近你。”巩俐说:“你觉得‘白骨精’会怕这个吗?”小沈阳立刻说:“你赢了。”

  玩笑归玩笑,巩俐说到小沈阳扮演的猪八戒,也还是承认他很适合这个角色:“喜剧演员真的很不容易,我开始还觉得他太帅了,也不胖,后来发现这个角色非他莫属。”小沈阳也感慨地说:“除了我妈、我女儿、我老婆,巩俐姐就是我最爱的人了,我要爱她一辈子。”

除了老婆    小沈阳最爱的女人竟是她

  小沈阳拜倒

  郭富城更霸气

  “孙悟空”一生能演一次,无憾!

  别看巩俐已经威风八面了,但想不到的是在面对郭富城扮演的孙悟空时,就连这个大姐头也觉得恐惧呢。

  在评价郭富城的时候,巩俐说:“孙悟空是我最恨的人,因为如果没有他,整个事情就不会这么麻烦了。但是当我一开始知道是郭富城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知道‘美猴王’出现了,因为他的扮相很美,身段也非常好,演技更是拿了很多的奖。不仅如此,我觉得他扮上孙悟空以后显得很霸气,有一场我装成老太婆想要接近唐僧的时候,他来打我,那个样子让我当时真的觉得有点恐惧,还好有唐僧在一旁保护我。”

  对于巩俐的夸奖,郭富城也干脆地“回敬”:“我知道这话说出来要得罪很多人,但是我还是要说:巩俐姐是当今中国最优秀的女演员中的第一位。”联想起郭富城曾经合作过的那些女演员,顿时觉得他这句赞美确实是很高的荣誉。

  郭富城这次为了演好孙悟空,牺牲很多,包括专门花时间去练习功夫,每次上妆也要花很长时间。这对一个已经是“天王”的演员来说很难得,他表示:“孙悟空是一个很难很复杂的角色,但我的老师谭家明说‘遇到难的角色不要抗拒,一个个接下来,一个个演好。’孙悟空这个角色一生能演一次,无憾!”

  导演郑保瑞谈到票房的时候显得比较谦虚,不过他力荐大家去看IMAX的版本:“因为只有在IMAX的大银幕上,才能更极致地展现巅峰对战时出现的一万只猴子,以及二十米长的白龙等壮观又细节丰富的场景。”以往经常出现在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小沈阳还笑说:“今年除夕晚上大家就看电影,晚会啥的没啥意思,咱们就在电影院狂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