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歌手4》徐佳莹爆冷夺冠 黄致列成黑马

www.creaders.net | 2016-01-15 22:48:24  光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歌手4》徐佳莹爆冷夺冠 黄致列成黑马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昨(15日)晚首播,徐佳莹 凭借《失落沙洲》夺冠,韩国歌手黄致列紧随其后,一曲原汁原味的悲情韩语歌拿下亚军,身兼音乐串讲人和歌手双重身份的李克勤 演绎经典粤语歌唱进前三,HAYA乐团和关喆 则并列垫底,原本首场淘汰一人的新赛制因平局悬在半空,二人需要在下周继续决出胜负。

  徐佳莹黄致列成黑马 李克勤粤语金曲进前三

  昨晚竞演中,徐佳莹以一首原创歌曲《失落沙洲》出战,演绎清新脱俗,最终一举夺冠,为唱作歌手实力代言;而在华语流行乐坛的资深老将和新兴势力面前,漂洋过海来参赛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也不负众望,首秀带来韩语歌《那个人》,撕心裂肺又百转千回的独特沧桑歌喉赢得评审青睐,被网友封为名副其实的黑马: “黄致列的歌声再次证明音乐是无国界的”“虽然不认识这个欧巴,但是表示对低音炮苦情嗓毫无抵抗力!”当晚,担任音乐串讲人的李克勤再次持续“港普热”,逗趣幽默的遣词造句功力更是让网友直呼“太可爱”,随后李克勤演唱了自己30年前参加音乐比赛夺冠的粤语歌曲《雾之恋》,游刃有余的发挥也引发网友热议: “李克勤深情动心,三十年后再唱当年入行金曲说明对《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充满了期望,希望他能保持住选歌的格调,不要小看内地观众的审美”、“克勤开口跪!驾轻就熟的唱功,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千丝万缕的感情灌进你的耳朵里。”

  李玟赵传 险过关信三上《歌手》终“平反”

  作为本季《歌手》的资深唱将,李玟首秀并未演唱自己脍炙人口的名曲,而是改编了《想念你》,一身黑色劲装赤脚上阵,女王范儿十足,无奈最终获得第六名,在悬崖边徘徊;而同为传奇金声的赵传当晚以一首《爱要怎么说出口》唤起不少人回忆,令观众感叹“宝刀未老”,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赵传这段观众席的大叔眼泪太真实了!瞬间我就哭了!”“他的声音是一种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后的平静和对音乐的诚恳,第一句就觉得全身一震”“真正的音乐人,无需多说什么,只听他唱一首歌就够了。”而最后一位登场的歌手则是曾参与过前两季《我是歌手》帮帮唱环节的信,第三次登上《歌手》舞台的他以一曲《告别的时代》迎战,彩排时便是前所未有的认真状态,最终获得的第四名也令他自己直呼惊喜,

  HAYA乐团、关喆并列倒数 下周“殊死”竞演一场淘汰两人!

  昨晚竞演中,首个登场的HAYA乐团演绎了腾格尔 的《苍狼大地》,主唱黛青塔娜歌声空灵悠远,配合以马头琴、呼麦等蒙古族元素,以及吉他、贝斯等现代元素,传递出世界音乐的情怀和宽广,随后第六个出场的关喆以一首《如果分开我也爱你》亮相,两组歌手虽都表现出色,但无奈同时垫底,他们也将在下周再度迎来PK ,两组歌手注定一去一留,引发网友一片唏嘘,而根据比赛规则,第二场竞演原本就会在累计第一周成绩之后淘汰一名排名最末的歌手,这也就意味着,下周将处出现四季以来首次“一场淘汰两人”的惊险赛况。

  《我是歌手》第一场竞演排名及歌单:

  1. 徐佳莹 《失落沙洲》

  2. 黄致列 《那个人》

  3. 李克勤 《雾之恋》

  4. 信 《告别的时代》

  5. 赵传 《爱要怎么说出口》

  6. 李玟 《想念你》

  7. (并列)

  HAYA乐团 《苍狼大地》

  关喆 《如果分开我也爱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8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9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