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圣依是否睡过贪官 ?大打出手

www.creaders.net | 2015-11-21 21:47:43  天涯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圣依是否睡过贪官 ?大打出手

  昨天晚上,我的朋友圈被几个人刷了。疑似一个水军团队积极宣传黄圣依方打自媒体人的新闻,这个团队要求转发者为黄圣依方叫好。笔者已经保存相应证据材料,期待有关方面彻查此事,水军团队是否与黄圣依方面有关,有必要追究一下。昨晚,黄圣依团队方面约谈某自媒体人,并对其进行殴打。该自媒体人曾发文章称,网传黄圣依被贪官文强睡过。既然有如此冲突,任何一方雇佣水军,煽动网友,都是违法行为,值得深究。

  黄圣依是否被文强睡过,不因黄圣依团队的恃强凌弱而改变分毫。两方产生矛盾,以至于黄圣依方面大打出手的症结,也正在于这个是否睡过。自媒体人方面文章称,网传被睡。笔者百度黄圣依和文强字样,多家正规新闻网站至今刊登文强睡过的12个女明星文章,黄圣依赫然在列。既然如此,这位自媒体人的“网传”,并无问题。因此,我们不妨直面,文强到底睡没睡过黄圣依。

  关于此事,我咨询了一位律师朋友。朋友表示,文强案已经结束了司法审判程序,在审理期间,其供述有相应的档案记录。这些卷宗,可以按着法律程序进行相应查阅。换句话说,按着一定程序,是有可能查阅到文强案卷宗的。在这些卷宗中,有可能找到文强本人对这方面的供述。文强罪责中,有生活作风等问题,因此,按图索骥,不是难事。网友是否帮助这位自媒体人和黄圣依方面,深究此事,才是重要问题。

  作为黄圣依方面,面对这类新闻,若想直接否认,理应找到新闻源去依法处理。大量正规新闻网站铺天盖地地报道其被文强睡过的新闻,自媒体人撰稿指出网传,并无任何不妥。文强睡过的12位女明星一文,影响深远,本应依法查证。首先,是新闻源媒体的新闻来源是何处,是凭空捏造,还是真有卷宗方面的新闻资料?黄圣依方若介意网友言论到了要打人的地步,不妨联合其他11位女明星一起,依法自白。

  若文强未睡过这些女明星,则大伙清清白白,新闻源媒体必须依法清理这些新闻。若文强睡过黄圣依等,则相关部门是否应该介入调查,文强与黄圣依方面有何钱权交易?黄圣依是受害者,还是蛇鼠一窝者?若是受害者,理应站出来继续追求文强未被公开追究的责任,若是蛇鼠一窝,更应追责黄圣依。一切活动,都遵循法律,是现代文明社会的基本标志。

  不去正本溯源,以约人吃饭谈合作名义,将自媒体人诓骗出来,通过人多势众,悍然殴打他人,是严重违法行为。这不仅为黄圣依的个人艺人形象,打上腥臭的大粪符号,且因其明星效应,对法治社会的建设,进行了公然破坏。从已经公开的图片视频资料来看,黄圣依方面人多势众,聚众殴打他人,已经远非简单的打架事件,而是一起有预谋有组织的暴力伤害行为,主谋者应当承担刑事责任。笔者关于此事继续咨询律师,得知,主谋者因为聚众殴打他人,依法可以最高处于六个月有期徒刑。

  法制社会的文明标志便是,一切活动,均在法律范围内进行。黄圣依方面不满媒体人的报道,可以有多种司法途径解决。在为何选择殴打他人方面,黄圣依团队的回应是,司法起诉太麻烦,打人直接。这是典型的法盲表现,或者,是显而易见的知法犯法。即使黄圣依方面有天大的委屈,也没有自行打人的权力,这是基本的道德与司法常识,是做文明人的底线。黄圣依团队,连这点基本文明都没有,谈何明星建设。

黄圣依是否睡过贪官 ?大打出手

  况且,大量新闻媒体报道,黄圣依赫然在文强睡过的女明星之列。既然黄方严重不满,不妨将“到底睡没睡过”,通过司法方式,搞个明白。打人者,理应依法惩处。在法律范畴内做事,无论艺人,还是普通民众,都应遵循。我们这个时代,不能因为艺人有钱有势,就可以逍遥造次。今日它打人,我不说话,明天,它来杀我,也没有人说话。遇到公然违法行为,我自当有以上公开言论。(文/马庆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