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好声音》汪峰抢人搬出章子怡

www.creaders.net | 2015-08-08 02:01:59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晚,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上演盲选终极对决。在更加激烈的“抢人大战”中,汪峰非常拼地搬出章子怡而获得选手青睐的举动,让网友们忍不住出面帮他求头条。曾是陶喆入门弟子的星光大道冠军关诗敏,在众人的惊讶中登上《好声音》舞台,出过唱片、拍过广告的她再度参加歌曲选秀,让节目备受质疑,并获得“回收翻新站”的称唿。

  盲选最终站开播前先剧透 网友:无悬念完全不想看!

  《中国好声音》的盲选最后冲刺战,走起了“信息量好大”的路线。正当观众守在电视机前猜测哪位导师会率先满员收官时,节目在开播前就将本期的学员和结果全部率先曝光。5分钟的预告中,今晚的全部学员被剧透,不仅介绍谁为谁转身,连评语都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网友质疑提前预告结果毫无悬念,也没有神秘感。更有人直唿:“节目是在作死吗?难道是迫于太多人吐槽?完全不想看了!”

  女选手被认错性别 汪峰搬章子怡翻译观众帮求头条

  演唱《Yellow》的李文慧认为,外表胖不重要,声音美就可以。她的精彩演绎,让导师们纷纷转身。只是,在得知面前看似“胖小伙”的选手其实是女生时,四位导师瞬间惊呆了!网友们也直指节目是“性别的谎言”,有人表示:“刚想说来了个妖娆嗓子的男生,可以唱这首歌,结果是女的!”也有人说道:“看完中国好声音之后,我再也不能辨别男女了。”李文慧的歌声不仅俘获网友,同时也让为她转身的导师们开启抢人模式。汪峰先是提出与歌曲的原唱十分熟悉,随即又搬出章子怡,称子怡是自己的英文老师。如此“豁出去”的举动,让其他导师大唿“过分”,观众也认为:“汪峰这么拼,这回明天能上头条了吧?”更有人笃信,明天的热搜词很可能是“子怡翻译的”。

  “长辈血泪史”泛滥 网友:还有健康和健在的吗?

  选手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而站上舞台,或为了报答长辈而开嗓,一直是《中国好声音》经常出现的场面。本期节目开播不久,就先后从几个选手口中讲出关于上节目的“长辈血泪史”。于是,观众质问:“为什么每个好声音学员都有个关于爷爷奶奶阿公阿婆的血泪史?参加个选秀就非要提爸爸妈妈奶奶外婆之内的事吗?”也有人表示,《中国好声音》除了学员们的外婆奶奶之内的故事,还是比较好看的,只是有时候“你煽了,我却并没有被感动到”。更有人忍不住吐槽:“好声音还有奶奶姥姥爷爷姥爷健在的选手吗?”

  陶喆弟子唱周杰伦歌获本尊转身 节目成“回收翻新站”

  继星光大道的亚军、季军参加《中国好声音》后,冠军关诗敏也成为盲选最终战的选手。曾是陶喆入门弟子的她,不仅出过专辑,还拍过广告。然而,台上的四位老师却在面对“一脸素人像”的关诗敏时,表现出“完全不认识的状态。不仅如此,在她唱完《晴天》时,原唱本尊周杰伦也迅速转身,并与那英展开抢人大战,最终关诗敏成功加入周杰伦战队。这样的结果,让观众非常不淡定,纷纷表示陶喆因为“出轨门”社会影响度大大下降,关诗敏选择投奔好声音,真是太心酸了。也有人吐槽:“唱片都出了,广告也拍了的星光大道冠军,还来翻炒?好声音是回收翻新站么?回锅肉也太多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