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舒淇是哈利波特原着党 陈坤最爱动漫

www.creaders.net | 2015-05-16 22:07:27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鬼吹灯之《寻龙诀》剧组正在戛纳电影节上展开轰炸式宣传,陈坤[微博]、舒淇[微博]、黄渤[微博]、Angelababy、夏雨[微博]组成的颜值天团也频频刷爆媒体头条。借此机会,小浪与一众主演坐在海边开始侃大山,既聊电影也闲扯皮。舒淇透露自己是哈利波特原着党,太喜欢小说以至于对电影版忿忿不平;陈坤则一秒钟切换到二次元频道,连珠炮盘点起了最爱动漫……

  舒淇:怕拍完盗墓有心理阴影 希望票房别像《一步之遥》一样失望

  舒淇透露在接这部电影之前就对盗墓活动有所耳闻,因为身边有很多玩古董的朋友。开始觉得盗墓很神秘很震撼,但后来亲自去古墓看的时候,就开始觉得有点“冷冷的”,毛骨悚然。所以一开始她接这个剧本时是犹豫的,担心拍完两个月洗澡时都会有心理阴影……

  “有时候接拍有小说原着的电影时,往往我很怕不符合读者心中的形象。因为我原来看了哈利波特前三本小说,电影一上特别失落,觉得怎么拍得这么差啊,因为原书里那么天马行空,有很多想象空间,电影就局限了。等到第四部时我没看书就去看电影,就觉得很好看了。其实我也很害怕这种情况发生在《寻龙诀》里,但是我相信乌尔善导演,再加上我刚刚拍完《聂隐娘》就来拍这个戏,有武功底子,身体状况是比较‘直立’的,所以可以跟这个角色更接近一点。”

  寻龙诀在内蒙取景,十几年后再次来到草原拍戏,舒淇坦言很失落。因为十几年前草原到处都是绿油油的,而现在从飞机上往下看,只能看到一个个坑洞。不过据她回忆,黄渤倒是对来到草原十分兴奋,每天拍完戏就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吃烤羊肉喝啤酒,不亦乐乎。

  “千万不要谈票房,因为上次《一步之遥》的时候大家也在这么讲(20亿票房),但是期待值越高,可能失落就越大,因为每一部电影都有自己的生命。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表演方面把它做好,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对于《一步之遥》的票房失意,舒淇总结为“可能(姜文)太个人化了吧,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世界”。

  舒淇此前多次来过戛纳电影节,还出任过评委。这回作为竞赛片《聂隐娘》的女一号,被很多媒体在标题里写成“争影后”,她却表示未来几天的主要计划是以影迷身份看电影。近两年接连主演了《非诚勿扰2》《西游降魔篇》《一步之遥》等超级华语大片的舒淇表示自己并非有意转向商业大片,比如接下来她要出演的就是好友任贤齐执导的作品《我的澎湖湾》。

  陈坤:风水书多到看不过来 连珠炮盘点最爱二次元动漫

  陈坤坦言自己读完《鬼吹灯》小说后很喜欢胡八一这个角色,为此他还进行了很多体能训练,包括片中要用到的近身搏击。“这几年是我最好的时间,我还年轻,还有体能,还有一颗愿意尝试的心,所以什么样的角色我都愿意竭尽全力饰演。我也要感谢《画皮2》《龙门飞甲》《钱学森》,给了我探索自己不同表演潜能的机会。像接下来我还要用我的家乡话重庆话演一部电影,演员的生活就是要不断学习感受。”

  “乌尔善导演的《画皮2》成为当年票房冠军后,他没有浮躁,而是专专心心做了两年《寻龙诀》的剧本,我也是没有再接其他戏,不然的话我们能挣多少钱呐。生活里我也比较相信易经和风水这些东西,神神叨叨的,乌尔善导演又给了我很多风水书,看都看不过来!”陈坤笑道。

  陈坤的神神叨叨体现在很多方面,除了爱好八卦风水,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二次元重度上瘾者,一番动漫盘点侃晕小浪!“我儿子小时候,我为了跟他有共同话题什么动漫都看,什么《火影忍者》《死神》《银魂》《妖精的尾巴》《家庭教师》……我觉得动漫让我的思考方式发生改变,所以我到现在还在看。有人说你是不是明星作秀,其实看动漫可以让人放松,不仅是我,像徐克导演、乌尔善导演都在看动漫!”说到嗨的陈坤还表示,其实演员也有点像cosplay玩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