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光汪峰噼腿前妻康作如离婚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15-02-11 20:46:29  Cl_中國娃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络流传这么一个段子:汪峰筠子相恋—>噼腿齐丹—>筠子自杀身亡—> 汪峰齐丹结婚—>噼腿葛荟婕—>汪峰齐丹离婚—>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噼腿康作如—>汪峰葛荟婕分手—>汪峰康作如结婚生下二女儿汪璟怡—>噼腿章子怡—>汪峰康作如离婚—>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未完待续。

  现在呢,葛荟婕在微博PO出个人当模特儿的照片,并简单留言说:“祝幸福。”似乎意味着她对二人的祝福,然而一个小时内她又极速将照片及留言删除,在微博换上影星安祖莲娜祖莉吐舌的不屑照片,并说:“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网友称其表面上是祝福,实际上满满的撕逼味。据了解,葛荟婕和汪峰相识于2004年的欧洲杯,2005年,年仅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女儿“小苹果”,不过汪峰却以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导致至今,葛荟婕还顶着汪峰"前女友"的头衔,连前妻都算不上。


    再说前妻康作如,2013年9月汪峰前妻康作如微博发声,不但爆料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离婚的过程,更斥汪峰“不忠”,称其在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康作如”还表示,汪峰在自己还在哺乳期的时候单方面宣布离婚。直至长微博的曝光,大家才恍然大悟,与汪峰相伴6年半的康作如有可能是汪峰至今关系维持最久的伴侣。两人在2007年相恋,2010年正式领证结婚,2012年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


  而在后面的微博中,似乎怒气已消的康做如称自己只想对于二人离婚有个公正的回应,并称赞汪峰是一名有才华的音乐人,恳请大家能够给与汪峰理解可宽容。同时,她还表示尽管已经离婚,但“汪峰永远是我小孩的爸爸,我们不是夫妻也是亲人。”

 

  2011年5月,媒体拍到汪峰和一名嫩模外出买豪车,回应称对方是汪峰的“合法家人”。

  



  我们不妨来解读一下:康作如表示,直至最后她也丝毫没有反对过汪峰离婚的决定。这说明是汪峰主动提出离婚的,她没有提出异议,完全同意。从这点看,她是个性格软弱的人,不想抗争也不敢抗争。康作如诉说,2012年6月28日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2013年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她抚养。孩子现在才1岁多,只能由她抚养。

  康作如应该是个贤惠的妻子:康作如表示,他们之间并不存在所谓什么烦扰的纷争。在这之前她没有影响过汪峰的任何工作和私人时间,家中所有的老人、小孩、包括汪峰生活上的事情都是她悉心照顾。可见,她不介入汪峰的工作,只照顾他的生活起居,这是不是隐含一个信息,他们缺乏沟通,互不干涉,没有共同的语言,兴趣和理想目标。

  汪峰在婚后确实有出轨行为:康作如透露,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这个是最关键的一点,汪峰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出轨了,另寻新欢,不顾孩子,不顾家庭,要去追求新的幸福。汪峰在推卸离婚的责任:康作如认为,近日汪峰单方发出离婚信息的博文,已经严重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消息发出后,家中不知情的亲戚长辈及周边好友对她与孩子的近况甚为担忧。这也是她打破沉默,挺身而出发布这篇博文说明真相的原因。


  笔者也记得媒体报到过一次关于汪峰的“车震”事件:3月31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称,汪峰虽然已经有了两位千金,但他对自己的婚姻和家人情况从来绝口不提,日前记者目击到汪峰携一位神秘美女共进晚餐,随后两人在汪峰的豪车内密会90分钟,这位女孩身材修长,长发飘飘,气质很像是演员或模特。事件发生后,汪峰方面未作任何回应,而汪峰“车震门”发生的时间是在3月底,恰好正是康作如博文所爆料的离婚诉讼期间,这无疑证明汪峰真的在婚内偷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