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传章子怡家人大闹婚礼 幕后黑手是她?

www.creaders.net | 2015-02-11 00:13:55  粉丝网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求婚现场

章子怡全家和汪峰吃饭

  2013年与撒贝宁和平分手的章子怡,火速投入了“离异男”汪峰的怀抱,就在小伙伴跌碎眼镜之际,她多次以“My Music King”的昵称助情郎登上头条,两年间关于二人恋情的新闻不断。据知2014年,爱意渐浓的汪峰曾低调向子怡MM求婚,但当时碍于子怡家人的强烈反对,二人只能暂将此事“冰冻”。2015年2月7日,与“国际章”相恋小两年的汪峰,在女方生日宴上当众求婚,“羊羊得怡”喜迎happy ending。怎料三天后的2月10日,坊间竟流出“章子怡家人大闹婚礼现场”的铁证,究竟是有人借机炒作还是仇家故意黑之?!

  2月10日中午,“章子怡家人大闹婚礼现场”的新闻在微博、朋友圈疯传,一位自称“章子男”的人发的一则朋友圈犹如重磅炸弹,瞬间引爆娱乐圈。但是眼见即为事实吗?回想今年2月2日,媒体拍到章子怡携全家和汪峰一起吃火锅,从照片看几人边走边聊、气氛融洽,途中汪峰还主动牵起章妈妈的手,示意老人要小心脚下。施展一年多“软磨功”的汪峰,无疑已经得到了章家人的认可。试问,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我,老汪可能在女方的生日宴上,当着众多亲朋友好“霸王硬上弓”吗?有点身份的人,都懂得脸不能随便拿出来赌。

  此外,2月8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承认求婚一事后,其嫂子殷旭随即转发送祝福,一天后殷旭再度在微博上祝子怡生日快乐,如此频繁的互动,哪像经历过一场撕逼大战的。由此推断砸场事件多半为假,那么问题来了,炮制“闹剧”的幕后黑手用意何为?

 

章子男和殷旭

  谁坐收渔翁之利

  从自称“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图来看,千夫所指的汪峰是当众逼婚的土匪,而章子怡的嫂子殷旭,则是一位贤惠识大体,平日低调腼腆但关键时刻敢于为夫家出头的杰出女性,“中国好妻子”的形象跃然纸上。咱们不妨大胆假设,如果在《芈月传》中出演女二号的殷旭姑娘,是此次事件的获利者,那么真相会不会是这样的呢?

  第一种可能,事件中的人达成共识后联手某媒体平台放出失真新闻,待新闻热度走高,事件中话语权较高的一方顺势抛出烟雾弹,给滚开的热水再添把柴,然后赶在事件失控前刹车转弯,上演秀恩爱、秀和睦的狗血戏码,名利各取所需,闹剧随即落幕不了了之。第二种可能便是,在圈中结仇过多的某媒体这次被傻傻当了枪使,为抢独家误信了群众爆料,最终成为了制造假新闻、破坏家庭和谐的始作俑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