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劝范冰冰找外籍男友的隐情

www.creaders.net | 2015-02-06 18:46:56  落雪是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恋情被网友一直在热议,稍有思想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次高水准的炒作,李晨不是范冰冰的菜,范冰冰也不是李晨心仪的女人,两人微博隔空互动,都是一次精心预谋的炒作,让新剧《武媚娘传奇》收视永远飘红。范冰冰最近做客东方卫视《可凡倾听》专访时说,“人家都以为范冰冰有很多男生追,其实根本就没有。然后我就跟别人开玩笑,范冰冰还需要相亲吗?但其实真的是在生活里面,我觉得还是有很多男生看到我会退却的。”今年已经34岁的范冰冰还一直单身着,我什么时候找到男友,“我妈妈已经担心得不能再担心了。”

  现在终于知道了吧,范冰冰至今没有男友,李晨也不是范冰冰的男友,她们两的“恋情”只是配合新剧炒作,仅此而已。范冰冰说得很清楚了,到目前还没有哪个男人敢追她。为什么男人不敢追求范冰冰呢?第一,范冰冰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美女在娱乐圈混,哪个男人不担心?第二,范冰冰说过不嫁豪门,她自己就是豪门,言外之意她就是“印钞机”,不缺钱,女人一旦不缺钱,哪个男人不害怕?第三,范冰冰曾经有太多的“负面新闻”在网上疯传,这些虚假的“负面新闻”已经成了人们无聊时的谈资,请问,哪个男人会追求“负面新闻”很多的女人?

  男人大都不愿意娶太漂亮的女人做老婆,男人更不愿意娶太会赚钱的女人做老婆,范冰冰这两有点都占全了,这就是她至今找不到男友的主要原因,难怪章子怡曾经劝说她找个外籍男友。2009年,投资一个亿的电影《东风雨》在上海开拍,在片中,女主角范冰冰有几场戏需要演绎跟犹太人讲英语。范冰冰对前来探班的记者说,在学英语这件事上,章子怡帮了大忙。特意送给了她一本教材,这本教材就是章子怡刚学英语时用的,据章子怡说“非常管用”。章子怡还奉上“最有用”的实战经验。“子怡劝我找个外国男朋友。”范冰冰笑着说。

  曾经看过一个电视谈话节目,讨论的题目叫“中国男人、外国男人你选谁?”节目里男女嘉宾吵得很凶,两种观点激烈碰撞,但没想到在其中竟让我发现了两种观点惊人的一致性,那就是大家都认为或者说承认:“中国男人不如外国男人!”可是我认为,文化的差异,一定决定着婚姻的质量。章子怡劝说范冰冰找一个外国男朋友,她有切身的体验体会。章子怡喜欢被很强悍、有力量的男人征服,喜欢被征服的感觉。在这样被征服的感觉中,体味到自由飞翔,体验到快活人间,倍感到身心舒畅。外国男人哪里好?还是问问章子怡吧。加我微信zxc-218,进行话题讨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