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儿子入狱后李双江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www.creaders.net | 2015-02-01 14:37:24  华西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已远离公众视野一年多的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复出歌坛。2015年1月24日,在中国文联2015年春晚上,李双江以老艺术家身份,与陈铎等名家一起演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其气势磅礴的歌声,受到现场观众热情回应。而后1月31日,媒体披露,李双江应某公司邀请在其年会献唱,受到拥戴的场面十分火爆。

  而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李双江的复出已引起了多家演出公司的关注。就在2月1日,成都已有两家演出公司委托北京方面联系李双江,准备做一场李双江与梦鸽这对声乐夫妻档的音乐会。

  李双江复出 献歌文联春晚

  1月24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承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华西都市报记者应总导演郁钧剑之邀于现场观摩。

  在晚会的第一篇章《好儿好女好江山》的小单元“歌舞集锦”中,华西都市报记者意外发现,已远离公众视野一年多的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现身舞台——只见李双江精神抖擞,和李光羲、胡松华、刘秉义、杨在葆、陈铎、杨洪基、瞿弦和等艺术家大步走上舞台,8个人合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当李双江歌声一落,现场立即响起了热烈掌声。有许多人当场评价,“李双江的歌唱艺术,真是一流!”而李双江面对热情的观众,亦大为感动,连声“谢谢!”

  如果没有记错,这是在儿子李天一被判刑入狱后,李双江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并演唱。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就李双江的复出采访了总导演郁钧剑,后者表示,“李双江作为著名歌唱家,成名曲目众多,演唱技巧高超,情感表达准确,在中国歌坛独树一帜。李双江一直深受老百姓喜欢,既然是老百姓喜欢的艺术家,我们当然要邀请!”

  媒体爆料 献唱某公司年会

  李双江1月24日在中国文联春晚复出后,受到了观众欢迎,演出之邀也纷至沓来。

  2月1日,据北京一家媒体报道,1月31日,李双江应邀献唱某公司年会。在台上,李双江站在舞台中央放声高歌,叫好声此起彼伏。而在与现场观众互动时,他为公司员工进行了颁奖,众多员工遂包围着请求合影拍照,场面相当火爆。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李双江的成功复出,已引起了诸多演出公司的很大关注。2月1日,成都就有两家演出公司,委托北京方面联系李双江,准备做一场李双江与梦鸽这对声乐夫妻档的音乐会。

  故交证实 离婚消息系谣言

  自2013年9月26日,儿子李天一案开庭判决后,李双江与梦鸽夫妇俩,便极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也不接受媒体采访,遂远离了公众视线。

  去年10月,曾有网络媒体传出李双江和梦鸽离婚的消息,但李双江与梦鸽一直未对此予以回应。

  2月1日下午,李双江的老朋友、四川已故的著名音乐家陶嘉舟的夫人艾开伶女士,听闻李双江在成都献唱,便想邀请李双江到家中做客。艾女士在拨打李双江的电话未通后,便致电李双江的夫人梦鸽。梦鸽向艾开伶女士表示,她和李双江现都在北京,没有去成都。她和李双江现在一切都挺好的,并热情欢迎艾开伶女士到北京家中做客。梦鸽这番回应,也让离婚谣言不攻自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