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曼玉首度开嗓吓跑粉丝

www.creaders.net | 2014-05-03 23:59:13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凤凰娱乐援引《扬子晚报》报道,5月1日,上海草莓音乐节在世博公园拉开帷幕。张曼玉现身首度以歌手身份亮相,活动前就受到关注,大批粉丝现场支持,岂料她开唱后10分钟,不少人纷纷离场,直言她歌喉让人“忍无可忍”,外界对她嗓音差评如潮,不少人说:“女神还是好好演电影吧。”

  草莓首日票房好于其他两日——不止上海,张曼玉5月3日北京演出的门票也销售一空,坊间对张曼玉兴趣的最大贡献体现在票房上,即使是黄牛,也在场外拿张曼玉当招牌。高峰出现在张曼玉开唱前的两个小时,观众如潮让观演体验变得非常差,主办方这才停止现场售票。草莓主舞台前统统被坐满,限流的广播一遍一遍播送。因为限流,大量观众被关在主舞台外,有少部分观众把铁丝网都拆了,但很快被工作人员阻止。

  晚上七点半,张曼玉终于携乐队登场,一身黑色紧身装搭配爆炸式的卷发,摇滚范十足。张曼玉与摇滚乐的渊源颇深,早在2004年,她就曾在电影《清洁》中出演了一位吸毒的摇滚女歌手,并通过这一角色拿下戛纳影后。今年初更被香港媒体曝出,她恋上比自己小15岁的摇滚乐手,不惜为男友筹组5人乐队,而她自己则担任乐队的主音。

  这是张曼玉首度以摇滚歌手的身份登台,台下观众兴奋地尖叫着,一直到她开口唱第一句,尖叫声中开始掺杂着嘘声——张曼玉用抖音和气音唱起了当晚唯一一首中文歌曲《甜蜜蜜》,嗓音极低沉、沙哑。唱歌间歇,她还用不标准的普通话混着上海话向观众打招唿:“大家好,上海好,很巧,我第一次演出就在上海,阿拉是上海宁,那阿拉也不客气了……”同时还高喊一句“欢迎大家来我的party”。随后,张曼玉又献唱了多首英文歌,并且翻唱了蕾哈娜的经典歌曲《stay》,唱足四十五分钟谢幕。

  或许是因为嗓音过于低沉以及音调不准,张曼玉登场才10分钟,竟有大批歌迷受不了而离开现场。听着她的演唱,面露“一脸茫然”或“不敢恭维”表情的观众不在少数。张曼玉献唱之后,微博上充斥了批评声,有媒体狠批“没一句在调子上”,她整首曲大走音,还称不少歌迷发出嘘声,来现场的听众都很失望,网友说:“吓死了!根本是自杀版死嗓《甜蜜蜜》。”现场有人向媒体透露,自己原以为女神唱中文歌难听,但英文歌会不错,听完她演唱后仍相当失望。网友吐槽不断,“她一开口全场安静吧”、张曼玉的烟酒嗓“是被上帝放弃的声音”、“一代女神终于把自己毁了”、“女神还是好好演电影吧。”一位观众在朋友圈写下这样一句话:张曼玉在努力演着一个歌手,但是唱歌这件事,不是努力就有成果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