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凯特产子登多国媒体头版 掀世界狂欢盛宴

www.creaders.net | 2013-07-24 19:04:3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7月23日,凯特王妃产子的消息迅速登上多国媒体头版。对于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来说,她生孩子不但是大英帝国的节日,而且引发了全世界媒体的狂欢盛宴。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凯特王妃平安产子,英国媒体对于此事自然要大肆报道。英国着名小报《太阳报》就将凯特产子的消息放在网站头版,而且还将网站名称由“The Sun”改成“The Son”,直接干掉其他媒体。《卫报》则充分考虑到与英王室关系不睦的共和党人,该报网站首页新添一个按钮“共和党人吗(Republican)?”如果按这个按钮,与凯特产子有关的消息将被完全屏蔽,而此时原来的按钮将变成“保皇党(Royalist)?”轻轻一按,凯特的消息将重现眼前。《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镜报》等其他媒体虽然不玩这些花样,但它们同样将凯特的消息放在首页头版。

  除了英国媒体以外,世界媒体也都随着凯特的产子而狂欢。在法国,媒体上关于凯特产子的消息随处可见,而且这些消息的标题都换成了英文,属于政府官方媒体的France 24同样不甘落后,在法国的《世界报》(Le Monde)、《费加罗报》(Le Figaro)和《巴黎人报》(Le Parisien)上,凯特产子的消息更是被放到了头版。

  在加拿大,当凯特产子的消息传出以后,各大媒体也都打破常规将这一消息放到了各自版面的头版,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加拿大电视网国际新闻频道(CTV National News)和环球电视(Global Television)都专门派出记者,驻守在圣玛丽医院以及白金汉宫的门口,Canadian networks更是派出直升机在白金汉宫附近拍摄。

  在德国,RTL电视台在官网上宣布了凯特产子的消息:“威廉和凯特成为父母了,祝贺,皇室宝宝诞生了!”公共广播公司ARD则直接用英文大标题在网站上写道:“男孩儿!皇室宝宝出生了!”德国电视二台(ZDF)也报道称:“王子降生了!”德国最大的小报《图片报》(Bild)也在网站上使用大幅标题报道这件事,而且还配上了凯特和威廉以及英国民众得知消息后欢庆的图片。

  意大利部分媒体较为冷静,在《共和报》(La Repubblica)和《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上,罗马教皇抵达巴西的消息被他们放到了头版,但接下来就是凯特产子的消息,而在意大利的各大电视节目中,凯特则成为被提及最多的新闻事件,教皇的消息则被放到第二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