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明星工资内幕曝光:小沈阳年薪500万

www.creaders.net | 2013-03-15 20:21:01  海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14日上午,知名博主影人王迪在其博客中曝光了一些娱乐圈经典搭档的收入分账秘闻。其中,既有五五分账的,也有发死工资的,更有灵活分配的。他说,在娱乐圈,像凤凰传奇这样的人气搭档并不少,有的情比金坚,有的钱字当头,有的好聚好散,也有的老死不再往来。

  凤凰传奇组合的玲花(左)与曾毅

  郭德纲(左)于谦

  赵本山(右)与弟子小沈阳

  凤凰传奇五五分账

  日前,凤凰传奇被曝年收入过亿元,网友对组合成员曾毅只唱几句“哟哟、切克闹”就能分走一半收入表示不服。但他们的分账的确很公平:二一添作五,大家均分果果。

  羽·泉15年坚持平分

  乐坛另一人气组合羽·泉也曾经透露,他们两人在分工方面有所不同,羽凡更关注音乐本身,算内务,而海泉则更关注营销,算外务。但已经出道15年的他们俩,虽然成名已久,且分工不同,但两人之间一直保持着五五分账的方式,坚持平分。

  郭德纲比于谦赚得多

  都说相声这门传统艺术是“三分逗七分捧”,可比起曾毅在凤凰传奇中的“切克闹”,捧哏似乎更省事儿,“是啊!噢!咳!”一场演完,总共没几句词儿。因此,逗哏可比捧哏要赚得多。

  事实果真如此。郭德纲就比于谦每场多赚30万元,就拿一场价格为65万元的商演来举例吧,老郭通常会分给老搭档于谦10万元至15万元,给徒弟岳云鹏1 万元至2万元,给其他成员总共大约3万元至4万元,再刨除德云社运营所需费用,这样算下来,郭德纲说一晚上相声,至少会拿40万元至50万元,比他的“谦儿哥”多出30万元至40万元。

  何云伟李菁五五分账

  从郭德纲的德云社分离出来的相声演员何云伟和李菁这对搭档,现在通常也是五五分账,但有的时候,人脉较广的李菁会拿得稍微多一点,因为毕竟很多演出都是李菁拉来的。

  赵本山发徒弟死工资

  据传赵本山给徒弟小沈阳开出的年薪大约500万元左右。而在赵本山投资的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里,大多数演员不是徒弟就是员工,出演这些电视剧是没有片酬的,有的只是一些补助。

  在刘老根大舞台上,压轴的名演员与唱头码的新演员报酬相差两倍以上,他们的年终奖也不多,一般都是3000元至5000元不等。除死工资之外,赵本山并不允许徒弟私自接商演,对于破坏规矩的徒弟,主要的惩罚手段就是罚款。

  周立波关栋天散伙了

  周立波关栋天拆伙,全是因为经济纠纷。“没有关栋天,就没有我周立波。大家现在还能看到我,也都是我‘大哥’的功劳。我永远是他的‘小弟’。”在说完这句话不到一年后,周立波宣布与一手将他捧红的关栋天决裂。而后,周立波加盟电视节目《一周立波秀》更令两人关系雪上加霜,因为,关栋天一直希望他只在上海的舞台上演出,可周立波却“走南闯北”。最终,一直沉默的关栋天,在去年将周立波告上法庭,但由于当年的借款没有书面合同,只是口头的“君子协定”,官司最后以调解告终。

  周星驰和多人闹掰了

  观众熟悉的周星驰、吴孟达这对银幕搭档,最终还是闹掰了。闹掰的原因,主要是在吴孟达跟着星爷一起开工很多年,并用夸张的表演帮衬他的“无厘头式表演方法”后,但吴孟达的收入却并没有因此得到大幅提升,最终离开周星驰时,吴孟达还欠了不少债。与周星驰闹掰的不只吴孟达一个人。但凡对周星驰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一直以来,周星驰没少因为“聚财不顾品”的性格与他人或合作对象“打架”,尤其是“星女郎”们,一个个都跟他因劳务纠纷对簿公堂,最终,这些老搭档们一个个另谋出路,只因他把钱财看得太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