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脸丢大了:李天一轮奸丑闻登多家国际媒体

www.creaders.net | 2013-02-25 07:33:06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尼门户网站“liputan6”以《中国未成年人涉嫌轮奸被捕》为题进行报道

  未满十八岁的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日前被曝出因涉嫌轮奸而被刑拘,这一事件引发国人极大关注和愤怒。“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一事件引起了外媒的注意,美国、法国、印度、日本等多国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美国《惠芬顿邮报》甚至将此事直接贴上“丑闻”标签。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轮奸被拘事件近日引发外媒关注,美国《惠芬顿邮报》、葡萄牙《公众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都以《将军之子涉嫌轮奸》作出了相关报道。而因李双江在歌手之外的“将军”身份,也让外媒不仅仅把李天一看成“星二代”,再加之

  去年李天一无照驾车并殴打一对夫妇的事件也曾被外媒报道,美国《惠芬顿邮报》就将此事直接贴上“丑闻”标签,并就称,“这位年轻人不是第一次引起公众的注意,2011年面对成千上万愤怒的中国网友,他的父亲李双江曾经为他向公众低头道歉。”

  除陈述事实,外媒也多次引用中国网友的言论。印度英文报纸《印度斯坦时报》写道,“李天一在中国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数万网友愤怒于这位名人子弟的生活作风,并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法新社题为《权贵之子引中国网友愤怒》的文章干脆直接引用了一位网民的言论——“小子,你怎么就不能停止祸害别人、快点长大。你父亲有一个辉煌的过去,你却在亵渎这一切。”

  这些报道也引发了国外网友的评论,有人表示“这个被宠坏的孩子涉嫌轮奸,他是精神有问题吧。生活中,没有假释。”也有人表示,“轮奸妇女这样的恶行必须重罚,名人子弟也必须一视同仁。”

  不过,国外媒体也表示“星二代”胡作非为的问题并不只是中国才有。美国《国际先驱导报》就在文章中写道,“上世纪九十年代知名摄影师劳伦-格林菲尔德发布的一组体现洛杉矶‘星二代’的图片成为当时明星子女们糜烂与脆弱生活的残酷写照:豪车、浓妆、比基尼、沙滩、大麻……他们是垮掉一代中色彩尤为浓厚的群体。”葡萄牙《公众报》则引用了一位葡萄牙网友的评论,“在葡萄牙有很多的‘李天一’,父辈的荣耀令他们藐视法律,他们认为自己有资格在国内肆意妄为,因为在自己家里做什么都是无所谓的。”

  目前,在谷歌搜索“李双江、歌唱家”的关键字有近万条新闻,而再次搜索“李双江、李天一”则出现60000多条新闻。(JZB/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