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天一房祖名郑欣宜 星二代坑爹病例诊断书

www.creaders.net | 2013-02-24 20:06:0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传李双江之子李天一东窗事发身败名裂震惊全国,据警方透露,李天一目前已被刑拘,众所周知就在一年半前他因无证驾宝马打人被劳教一年,刚出狱不久屡教不改的继续作奸犯科,成为娱乐圈中坑爹第一星二代首席代表。盘点圈内那些着名不给老爸省心的星二代,看他们是如何一步步误入歧途,揭露他们精神世界里的“病症”:

  星二代之个性篇

  李喜儿(林忆莲李宗盛之女):殴打同学,校园小太妹

  诊断:缺爱症

  父母的离异往往造成星二代性格叛逆的重要原因之一,离异后的林忆莲独自抚养爱女李喜儿,周旋于演唱会与绯闻男友而忽略了对女儿的管教,放纵她的脾气,任由性情朝向边缘地带发展,久而久之,被惯坏的她怪癖不合群,仿佛得了缺爱症,极易动怒。她的病症发作地主要集中于校园,以结帮拉派校园暴力小太妹着称。香港周刊早前拍到她在学校掌掴女同学的画面,誉之为校园真人版K4,同学一致站出来指责她平日里无恶不作的做派,明显看不惯她的嚣张,但林忆莲护女心切,从不会觉得女儿不对,只觉得女儿被曝光在聚光灯下过多被放大无数倍,这是对女儿的侵害。

 

  房祖名(成龙林凤娇之子):滥追女星,扶不起的阿斗

  典型案例:叛逆症

  与谢霆锋相比,他那高不成低不就的不伦不类让他永远当不上影帝;与陈冠希相比,他对女生又没有永垂不朽的吸引力,这就是成龙之子房祖名,一个叛逆期过长,发展期太久,完全与老爸背道而驰,接替不了功夫巨星的地位,又文艺不到哪去的坏小子。看成龙拼命砸钱林凤娇狠命溺爱,他却甘做那朵扶不起的阿斗奇葩,究其原因,大概是父母太强,与他命格犯冲,无形中变成他思想上的负担,难以超越的榜样,于是长辈对他的提拔反而变成了压制,他是多么渴望被媒体夸赞。此外不专情也是他的缺陷,薛凯琪阿娇等女艺人都曾是他的绯闻女友,他继承了太多成龙的花心,将他的缺点运用到淋漓尽致,果然坑爹不浅。

  星二代之作风篇:

  孙国豪(秦汉邵乔茵之子):猎艳无数,众女星中枪

  诊断:花心症

  低调的老爸却养出高调的儿子,孙国豪靠老爸的关系,号称被成龙看上在其电影中当男主角,但他花名在外四处沾花惹草,迄今为止追求过林嘉欣,窥视钟丽缇,就连性感女星徐若瑄、林嘉欣、Maggie Q也在他猎艳名单之中,所经之处女星几乎全部中枪,前些年还爆出与四位女性玩通宵的丑闻。这样的人物内心的想法让人捉摸不透,他信奉基因良好可以追遍天下美女无敌手,当年父亲秦汉让林青霞都折腰,老子英雄儿子绝对不可以狗熊,无奈他失算了,并非人人对他爱不释手。

  郑咏恩(郑少秋官晶华之女):性感自拍一夜会两男

  诊断:多情症

  郑少秋属于好脾气的慈爱父亲,与女人有数不尽的瓜葛,连生孩子都只生女不生子,天生女人命的他注定会纵容每一位女儿,把她们宠的无法无天。与官晶华的女儿郑咏恩生活作风混乱,在港被拍到一夜会两男的照片,还有那些大胆的性感自拍举止,郑少秋无力管辖,只能将手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她送外国外避难,并没有训斥和追问女儿为何屡屡犯错,别看荧屏之上他皇权在握微服私访帝王相,私下里他严重缺乏严厉,在女性面前他向来温柔多情,乃至没有人怕他,连女儿都对他有恃无恐,得父亲真传,保留了多情却欠缺了保守。

  郑欣宜(郑少秋沈殿霞之女):奢侈豪装,交友随便

  诊断:放纵症

  郑少秋大女儿郑欣宜亦非省油的灯,父亲移情别恋的舍弃,母亲离世的痛苦,注定郑欣宜亲情路坎坷,她对父亲有几分憎恨,对母亲多几分理解,但现在处于无人管辖范围,更加肆无忌惮。她与妹妹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有过一夜激吻16男的雷人经历,且以乱花钱闻名,将母亲买给自己的汽车卖掉解雇司机套现狂消费,包养无业游民老外男友,无论如何澄清,她的胆色与不乖都占据八卦新闻头条,撇也撇不清。

  马库斯•乔丹(迈克尔乔丹之子):被划为色情明星

  诊断:色情症

  球技不精湛,艳情满天飞,这就是乔丹着名的尴尬儿子,他频频出现于在各种花边新闻报刊,形象邋遢,天天左拥右抱,还一点绅士都不要地耍酒疯,与女性当街争吵,一度惊动警察局出面协调。乔丹只顾打球,教育儿子却一塌煳涂,他现在已成乔丹的心病,大大败坏了父亲的名声。

  星二代之犯罪派

  夏安(基德女儿)难戒毒瘾,17岁不良少女

  诊断:空虚症

  小牛控卫基德漂亮的19岁女儿夏安早在两年前就已经是世人皆知的不良少女,不止一次被抓入戒毒所强制戒毒戒酒,是一位吸毒惯犯。大概在她的世界满是空虚,唯有美酒毒药男友消愁,全然无那个年龄段少年的追求。有位明星家长做坚实后盾,她不需努力就可坐享其成奢靡的生活未必是好事。富不过三代,星不过二代,无所不能的星爸星妈左右为难,星二代的他们前途堪忧。

  张默(张国立之子):毒打前女友童瑶,涉嫌吸毒

  诊断:逍遥症

  为何称之为逍遥症,一方面张默有过吸毒传闻,飘飘然不知天高地厚;另一方面他大男子主义,不将女生放在眼里,毒打前女友童瑶遭人唾弃,无论何原因先动手者先失德。张国立为挽回张默倾尽所能,试图打通各种人脉,想要摘掉玩世不恭星二代的帽子,不断帮助儿子在圈内铺路,想尽千方百计为他接重头戏,选择江湖义气的好角色,名导姜文、冯小刚都来助阵提拔公子哥,然十年努力仍未摆脱阴影重修好形象。

  李天一(李双江之子):开宝马打人无行无德,轮奸女老师无法无天

  诊断:无德症

  李双江15岁的爱子李天一开宝马打人一事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其所作所为牵连歌唱家父亲不幸沦为与李刚并列的全国四大名爹。打人案出狱后并未悔过自新,反而改名李冠丰继续作恶多端,套用今年流行语,谁料他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涉嫌轮奸英语老师,导致名爹颜面荡然无存,未成年的他也要与铁窗相伴,一旦出狱恐怕会危害社会。

  父母的成功不代表子女的成就,李白的儿子成不了一代诗人不单是因为父亲是酒鬼,还有他自身不思进取的深层缘故,星二代们当心走极端,令父母成了你们成长路上的绊脚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