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双江之子恶行大盘点 何止打人和轮奸(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3-02-24 14:15:41  中新网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天一,着名歌唱家李双江和梦鸽的儿子,出生于1996年4月,这小子虽然出生音乐世家,但却似乎并无基因遗传特点;虽然李双江和梦鸽曾将他带上演艺舞台亮相,却因长相平平和才艺寥寥,未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真正使这位星二代名震华夏的,却是2011年9月的打人事件。当时,李天一伙同一苏姓少年将一对年轻夫妇打伤,最终由李双江出面道歉,与受害者达成和解。李天一被收容教养一年后,于2012年9月19日被解除教养。知情人爆料,李天一出狱后改名为李冠丰。

  按理说,经过一年的收容教养,那种懵懂和暴虐的性格应该有所改变和收敛,然而,出来不到半年的李天一却变本加厉,干出轮奸的恶性事件,这不能不使人感到吃惊。人们不禁要问,是什么导致这个并未成年的孩子如此暴力和疯狂?这其中的问题出在哪里?是社会,还是家庭的责任。这值得人们思考。

  据网上文章爆料,2011年9月,李天一因打人事件引发网络热议,曾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李天一曾率众轮奸其家庭教师,为了不使儿子受到法律制裁,其母梦鸽曾先后向李天一所在学校的班主任和各科课任老师一一打电话,请他们出来替李天一说话,最终此事不了了之。网友的博客文章在当时受到了质疑,人们认为,一个懵懂的孩子,冲动、好斗、打架都有可能,但若说强奸老师绝不可能。看看现在发生的轮奸案,想想当初网友的爆料,这家伙干出强奸老师的事儿并非空穴来风。

  在中国,李双江和梦鸽的师生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李双江整整大梦鸽27岁,这样的老夫少妻现象,在民间被称为“老马吃嫩草”。李双江与梦鸽结婚多年后才生下了李天一,对于老来得子的李双江来说,当然是将小儿视为掌上明珠,常用一个祖父的眼光来看待儿子,自然在管教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大的特点就是溺爱、护短,什么事儿都惯着、宠着。曾有报道说,李双江在谈论儿子时说,“我儿子天赋好,他喜欢运动、喜欢交朋友。我儿子学什么都很灵。舍不得打他,有时真想打,但不能打,就劝说,我们吓唬一下。还没打,自己眼泪就下来了。这代人是我们的希望,是中国人的希望。”

  俗话说,“玉不琢,不成器”,听听李双江这位父亲的话,把自己的儿子描述得就像珍珠宝贝,美玉一块。但是他却忘记了需要将这块美玉雕琢成器的责任,以为孩子有天赋、有灵气,就会自然成才。可惜的是,儿子在父母的纵容和溺爱下,天赋和灵气变得无知和愚蠢,喜欢运动成了暴力倾向,交的朋友都是狐朋狗友,给家庭的希望破灭了,给社会带来的不是希望,而是灾难。

 

  李天一的问题虽然大多应归咎于家庭的责任、父母的教养,但我们的社会也脱不了干系,收容教养了一年的李天一何以难改疯狂暴力的本性,这其中肯定有不可忽视的原因。首先,让我们会想到,是李双江夫妇对的名气使少管所的老师们放松了对他的管教,李双江夫妇也会通过关系到收容所打招唿,请少管所给儿子特殊关照,放松了对李天一的谆谆善诱和严格管教。据说参与强奸的5人,其中就有李天一的狱友,这就更能说明问题了,这孩子被收容,不是学好了,而是更坏了,在少管所不但没有遭罪,反而认识了臭气相投的狐朋狗友,对出狱后实施犯罪埋下了伏笔。

  我相信,今天的李天一,再不会像上次打人那样只是被收容教养就能了事的,从强奸罪的量刑上看,这小子可能被判超过10年的徒刑,假如李双江和梦鸽还执迷不悟,为了溺爱儿子,通过什么关系为儿子减轻处罚,那他就太煳涂了。我们也希望那些执法者们对待罪犯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要因为李天一是歌唱家的儿子就怀恻隐之心,网开一面,使之不能受到严厉的惩戒和教诲。那样不但是纵容孩子的暴力本性,害了老李一家,也是对我们社会的不负责任。但愿李天一的这次愚蠢行为,是他最后的疯狂;但愿法律的严惩能消解他旺盛的荷尔蒙和暴力的本性。也提醒天下的父母,不管家庭贫富,我们都应该对孩子严加管教,而不是溺爱和纵容。

  老艺术家一向只跟“德艺双馨”挂钩,加上李双江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的身份,少将级别,从艺50年一直以一种非常正面、积极、无私等毫无瑕疵的形象出现。然而现在,“红星‘罩儿’去战斗”、“恨爹不成刚,怨爸不双江”.....。.这些带着调侃和戏谑的网络流行语正以娱乐方式进行着道德和舆论的谴责,第一次民意的压力毫不留情地与“德艺双馨”正面对撞,各大媒体也连篇累牍地跟进报道。这位75岁的着名军旅歌唱家估计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以这样的方式成为娱乐圈的大头条,儿子竟然涉嫌轮奸!汗颜!别的不说,单看李双江儿子李天一简直恶行累累!

  一恶:酒后轮奸妇女被抓获。据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网友王丰-SCMP爆料: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王丰-SCMP在博文最后,附上了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链接,暗指涉事男子就是李天一。针对此事,有记者连线相关知情人获悉,李双江之子目前已被刑拘。案情细节是,2013年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接警后,分局立即开展工作,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某等五人抓获,现该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二恶:2011年曾轮奸女教师李景华。早在2011年,“大嘴”宋祖德在帖子中爆料李天一的英语老师李景华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一篇文章来袒护李天一,为李天一“描眉贴金”,对李天一老师李景华的这一举动,宋祖德极为不满。他在自己的博客中激烈抨击这个老师的所作所为,更爆出该老师曾被李天一带人轮奸的勐料。宋祖德爆料,李天一英语老师李景华之所以会写袒护李天一的博文,全是因为李天一的母亲梦鸽的指使,迫于梦鸽的压力,李景华才会违心地写下一篇完全不真实的博文。据透露,李天一打人事件之后,梦鸽就不断地通过联系李天一的班主任以及各个科任老师来为李天一说话,而不少老师都拒绝了梦鸽,唯独李天一的英语老师李景华妥协了。

  为了发泄自己对李景华的不满,宋祖德在帖子中爆料李天一与李景华事实上有不伦关系,宋祖德的语言极为讽刺,帖子写道:“你每次让李天一摸着奶学英语是XX的什么家教!李天一经常在外面描述你是如何丰乳肥臀、如何风骚浪媚。”爆料贴的最劲爆部分是:李天一率人强暴李景华!真是让人不敢相信。宋祖德如此写道:“是否忘了2009年端午节前的晚上,小兔崽子恩将仇报,喝醉后将你约出来,和几个社会渣子将你压在床上施暴长达一天一夜零4个小时。”帖子的最后,对宋祖德爆料李天一曾经率人强暴英语老师李景华一事,宋祖德声称自己愿意为爆料负起法律责任,还高唿“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三恶:15岁驾宝马打人态度极为嚣张。2011年9月6日晚,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夫妻头部被打流血。两打人者欲逃离被控制。事发后,此事在网上引起关注。经核实,宝马司机年龄15岁,无驾照,系着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而山西牌照的奥迪车疑为山西某机关领导的车。有知情人称:“15岁的孩子还不能考取驾照,如果宝马真是他的,那即使他没嚣张地打人,至少也违反交通法了。怎么居然没人管呢?”网友们纷纷发出质疑。伤者住院期间,李双江前去医院看望,病替子道歉,表示将严格管教。

  2011年9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布“李双江之子打人事件”查处情况称,犯罪嫌疑人李某由政府收容教养1年。

  四恶:爱玩弄女性,绰号“海淀银枪小霸王”。据微博认证为电视剧《马永贞》编剧的网友“白脸-”的网友爆料,李天一早年就爱玩弄90后女性,还曾有过“海淀银枪小霸王”的称号。网友白脸-微博原文:昨晚,李双江与梦鸽的公子再次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轮奸”。据悉,李公子早年就开始立足于“玩弄90后女性”,在父母的溺爱下,曾多次获得“海淀银枪小霸王”的荣誉称号。看来,有钱真的能教育出好孩子。

 

  五恶:女友不雅艳照网络疯传。2011年打人事件后不久,网上疯传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在学校谈恋爱的女友艳照。这源自于贴吧爆出“李天一与其初中美女小女朋友完整版【绝对真实】”的帖子,内容包含数十张被发帖人称为李天一女朋友的初中女生生活照以及艳照。网友通过强大的人肉搜索揪出李天一的女友艳照,同时也不免心生怀疑,其真实性到底如何呢?在贴吧中也有网友指出这图片上看去不像同一人,不过也有极大可能性化妆跟未化妆的照片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还有更多的网友想看更多的艳照尽在网上打包提供下载,但是从这些图片看事实真相到底是怎样,不及料到无从得到更真实答案。

  六恶:父母有意隐瞒儿子年龄遭质疑。打人事件发生后,有网友发布了2006年李双江当年参加鲁豫有约访谈节目,称李天一已满17岁,质疑其虚报年龄逃避责任。节目中李双江夫妇亲口说明此时李天一已经年满12岁,按此推算李天一现在应该17岁,而不是可以逃避刑事责任的15岁。但是也有网友认为,此论点有点牵强附会,认为这不足以成为确定李天一年龄的直接证据。李天一的真实年龄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