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郭德纲调侃小沈阳:很多人说我长得像你媳妇

www.creaders.net | 2013-02-06 00:05:02  城市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说蛇年开年娱乐圈谁的关注度最高?那非本山大叔不可,先是电影《一代宗师》里出演丁连山,再是宣布二度退出央视春晚舞台,最近又放出“退出小品界,不再登任何电视台春晚”的豪言。虽然身陷各种“退出”传闻,不过本山大叔也没闲着,蛇年新春赵本山将正式“牵手”江苏卫视,江苏卫视新春荧屏将独家定制“本山月”,为观众带去长达一个月的“赵氏幽默”。

  打造“本山月”,“赵氏幽默”让大家乐个不停

  从去年的跨年演唱会、龙年春晚以及开年剧《怪侠欧阳德》开始,江苏卫视和本山传媒就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本山大叔不仅登上江苏卫视蛇年春晚,更是提早将2013年两部最重要的电视剧《乡村爱情变奏曲》和《樱桃红》签约给江苏卫视春节档。之前赵本山表示他将退出小品舞台,将更多精力放在影视剧的作品中,而江苏卫视是作为唯一拿下两部剧播出的长江以南的省级卫视,因此赵本山相当重视此次的合作。赵本山不仅亲自带领“赵家班”参加春晚,更是接下郭德纲[微博]抛出的橄榄枝,录制《郭的秀》宣传新剧《乡村爱情变奏曲》。江苏卫视将从大年初一开始打造长达一个月的“本山月”,在江苏春晚,亮相《郭的秀》,《乡村爱情变奏曲》和《樱桃红》两剧联播,让喜欢赵本山的观众“一乐到底”。

  本山退出小品界,《乡村爱情变奏曲》成重头戏

  赵本山退出小品舞台,会让很多观众感到遗憾。不过他并不会因此而离开观众,接下来赵本山将主要精力放在了自己的电视剧上:“我会多思考自己的作品,我可能会在那儿多出现点。”作为即将在“本山月”大年初三晚7时30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的《乡村爱情变奏曲》,赵本山这部年度大戏可谓是他呕心沥血之作,赵本山不仅亲自执导,而且自加戏份。赵本山表示,这部戏跟之前的五部相比,无论是剧情还是拍摄方式,包括戏的走向都跟以前不一样:“所以我觉得第六部比以前好,很好看。当然最终如何还是让观众评价吧。”在赵本山看来,这个系列剧的前五部都是一些小矛盾小事件,但这一部有一些很温暖的情节:“在这一部中,我的戏份也是最多的,在现场我待的时间也比较多,边剪边看边拍,希望能表现一些社会的温情。”

 

  郭德纲(左)与沈春阳对比图

  两代笑匠首聚首,《乡爱》剧组做客《郭的秀》

  当二人转“宗师”遇上了相声界“大拿”,两代笑匠首次同台聚首,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江苏卫视“本山月”大年初二晚7时30分倾情奉上郭德纲全新节目《郭的秀》之特别节目——赵家班。笑看老郭本山相互打趣,畅谈人生感悟,也算是为观众们谋福了。

  而后“赵家班”小沈阳、沈春阳、唐鉴军、于月仙、程野等《乡村爱情变奏曲》及《樱桃红》剧组悉数亮相。当郭德纲看见小沈阳就倍感亲切,“动情”地说道:“小沈阳,你知道吗,好多人说我长得特像你媳妇。”话音刚落,全场爆笑起来,小沈阳眯着小眼睛仔细看了看郭德纲,认真说道:“像,还真是像。”在说到剧中角色的时候,小沈阳回忆说:“王天来原来在《乡村爱情》中没有,是师傅特别为我增加的角色,是个很天真的人。”郭德纲在看过精彩片花后感慨道:“这太媚了,像个女保安。”剧中,小沈阳和赵本山也有不少对手戏,编导精心剪辑的对手戏花絮在现场播出后引来阵阵笑声,小沈阳介绍道:“我和师傅在剧中被骗光了钱,最后很落魄。”师傅赵本山打趣道:“他在剧中和现实是一个情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