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梁洛施被踢出豪门后 拖勐男示威

www.creaders.net | 2012-07-30 20:35:24  雅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复杂纷乱的娱乐圈中,明星和富豪之间似乎永远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美女嫁富豪已经成了

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在这个风月场,女星们永远和鸽子蛋、饭局、富豪、包养等词汇紧紧地绑在了一起!随便看几眼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就不难发现“女大款爱才子,女明星爱财子”的规律,因此女星和富豪之间的事,永远是老百姓茶余饭后最爱八卦的话题,这也是女星得以成为焦点的王道!

  但是,豪门路虽然看似风光无限,实际上也暗藏汹涌,且不说在前进之路上你会遇到多少程咬金来争抢,就算嫁入豪门也不见得可以高枕无忧,还要随时担心会有更年轻貌美的新人来取代自己,由此可见,嫁入豪门绝对是件斗智斗勇的技术活。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那些女明星的豪门恩怨吧。

  要说豪门恩怨,小编相信最有体会的莫过于为大富豪李泽楷产下三子,却被踢出豪门的梁洛施了。前段时间梁洛施被网友爆料携型男相伴游巴黎,近日又被撞见在多伦多与男性吃平民豆腐煲,而这名男子更是被指与巴黎男身型想似。适逢李泽楷的新女友梁雯影曝光,媒体将两位“梁小姐”大肆比较。这下梁洛施的“新男友”又免不了拿来跟李泽楷一较高低。

  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恩怨要追溯到2007年,娱乐圈出身的梁洛施,拍戏唱歌成绩不俗。2007年透过杨紫琼介绍认识李泽楷,即被指飞上枝头变凤凰,从此过上奢华生活。至2009年4月爆出她为李泽楷诞下长子李长治,随即被认定身份。

  长子出世后,李泽楷开心到不行,改建赤柱木屋都是为了梁洛施母子可以安定生活。不过独自带子在加拿大生活的梁洛施觉得好闷,整天要李泽楷陪她,李泽楷没办法,只好日日收工赶返家陪她,两人经常为此事争吵。

  随后在2010年6月,肚子相当争气的梁洛施被曝又为李泽楷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大家都认定梁洛施嫁入豪门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坐拥三个儿子傍身的她不可能会出现什么意外。然而老天爷就是这么喜欢开玩笑,接连产下三子的梁洛施在2011年2月发表声明与李泽楷分手,当时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分手传闻曝光后,紧接着传来一系列对梁洛施不力的传闻,有媒体报道说分手的缘由竟然就是梁洛施所生的双胞胎儿子,因为梁洛施为箍牢李泽楷偷吃排卵药怀上双胞胎,致两个儿子身体素质变差惹怒李泽楷,也有传言说当时的李泽楷迷恋上梁洛施竟然是因为女方对其下蛊,一时间众说纷纭,但分手已成为既定事实,不可改变。

  当时谣传梁洛施获得30亿分手费,对于一个刚刚20岁出头的女明星,即使不能嫁入豪门,自己也已经是豪门了,但梁洛施不想被人说她拜金,所以拒绝接受李泽楷的金钱补偿,只肯接收纽约和香港的物业,方便生活和照顾儿子。两个单位加起来巿值两亿港元。

  前段时间,梁洛施被曝积极反攻,欲跟李重修旧好,半途却杀出“新版灰姑娘”梁雯影(Kirsten),她重回豪门的机会微乎其微。

  据悉,李泽楷和新欢在香港中环一间高级餐厅邂逅,Kirsten当时担任服务生,为帮家计放弃学业,让衔金汤匙出生的李泽楷好感动,鼓励对方重返校园。两人交往后,她辞去工作,攻读设计课程,还跟李泽楷同游新加坡,他这个富豪,甚至被目击帮女方拎行李。

  李泽楷更是被拍到包下餐厅整层楼与Kirsten约会,为避耳目,梁雯影等李泽楷到步后半小时后才到,而且伊人更是由李泽楷的保镖护送到达餐厅的,似是要将Kirsten扶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