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密:冯绍峰倪妮热恋的三大幕后推手

www.creaders.net | 2012-05-26 19:56:0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一种恋情,来得非常之快,快得让你目瞪口呆。

  杨幂这样快了,佟丽娅这样快了,现在,冯绍峰也这样快了,他在新浪微博上公开承认自己恋爱了,与粉丝和网友一起分享了他跟倪妮的爱情。

  冯绍峰微博公开承认“峰妮恋”

  近日某论坛网友爆料,冯绍峰与谋女郎倪妮正在热恋中,已有一个月左右。文中举证了两人微博中诸多“巧合”,诸如情侣戒指、爱情气球等。此前也有网友偶遇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称该女孩侧影极似倪妮。继前几天双方经纪人玩“失踪”之后,5月24日下午13时许,冯绍峰微博宣称已遇到对的人,并称现在很幸福,文末还大方公开与倪妮恋情,“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为此众多网友纷纷在微博中送上祝福。

  冯绍峰倪妮微博晒汽球传情

  看到这样的爱情大结局,偏锋第一时间要发出祝福,祝福冯绍峰和倪妮爱情甜蜜。或许,有人说这有点俗气了,人家明星谈个恋爱关你啥事,说得对,不关偶事。可是,你不会反过来想想,冯绍峰此次公开恋情很爷们吗?看看刘德华隐婚多少年,生下女儿之后,还曾想继续隐瞒。再看看周杰伦天王,昆凌都同游了,还是不肯承认人家的身份。最后看看郭富城,跟熊黛林相爱多年,一直不予承认城嫂地位,让熊黛林着急不已,多次逼婚,弄到最后,郭富城才勉强默认她的城嫂地位。

  相对于港台圈的明星打哑迷捉迷藏行为,冯绍峰够爷们够爽快。

  按说,冯绍峰也要学习港台明星的做法,跟倪妮谈恋爱就谈恋爱呗,犯不着要告之于天下,要知道,艺人谈恋爱是纪纪公司最忌讳的事情,跟倪妮相恋也是今年的事情,时间并不算长,感情基础并不算深厚,那么,冯绍峰为何要急于公开承认恋情呢?跟这背后三大推手有关吗?

  幕后推手一:张艺谋

  有人说,冯绍峰谈恋爱关老谋子啥事?偏然你是不是乱八卦呀,也许吧,先接着看看再说吧。本着娱乐八卦精神,偏锋就来说说了。试想想,倪妮是何时出名的,是因为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吧,倪妮有今天,张艺谋绝对有功劳。要是倪妮不出名,冯绍峰要想认识倪妮,不至于如此方便吧,不认识倪妮,哪来今天的恋情呢?从此角度来八卦,张艺谋是第一号幕后推手,谁都无法否认,包括冯绍峰自己。

  幕后推手二:杨幂

  也有人说,冯绍峰谈恋爱关杨幂啥事?你就不知道了吧,其实,据偏锋观察杨幂冯绍峰的访谈表现,冯绍峰是深深喜爱着杨幂的,峰幂恋一直是媒体和粉丝关心的热门话题,冯绍峰说到杨幂之时,也是丝毫不掩饰自己的爱意。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杨幂认为冯绍峰不够成熟老练,遇事不果断,转而投身于刘恺威怀抱,让冯绍峰非常伤心。杨幂已名花有主,而且杨幂正恋情甜蜜着,冯绍峰也只好正视这个现实,正是由于杨幂当他是好朋友,让冯绍峰另觅他枝,这才有了如今的峰妮恋。

  幕后推手三:合作

  说实话,倪妮跟冯绍峰相比,无论是名气还是工作量,都要低得多多了,冯绍峰是忙得不可开交,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之后,还未能大制作出演,直到星光国际出品、马楚成导演的新片《拳头影帝》,该片由冯绍峰和倪妮两人携手合作,或许,正是由于该片的合作机缘,让处于感情受伤期的冯绍峰认识了倪妮,都说受伤的男人最渴望新恋情,倪妮的及时出现,正好弥补了杨幂的消失,这样的合作无论是戏内还是戏外,绝对都是极具看点的情爱大戏,作为粉丝或网友,有谁不愿意看到大团圆结局呢?

  当然,以上评论纯属八卦,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峰妮恋成真了。祝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5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5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