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阳23处房产竟没一处是妻子的?

www.creaders.net | 2012-03-26 00:24:0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2号上午,李阳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进行了第二次不公开审理。由于第一次庭审时李阳称自己没房又没钱,Kim向法庭申请调查李阳的财产状况。目前法院已经查出李阳名下有21套房产,加上李阳主动申报两套,总共23套,大多是2002年和2003年购买的,其中有17套在广州,3套在北京。“法院在调查中还发现李阳有新的房产线索,但Kim不想没完没了地查下去,这样太耽搁时间,所以她很可能就要求分割这23套房产。”此外,他们还调查到李阳的公司近年来的经营收益有3000多万元,李阳的个人银行账户里有574万元。“这是保守数字,肯定不止这些。”

  上图左:李阳的外籍妻子在微博上展示自己遭家暴后受伤的照片。

  笔者觉得,这23处房产如果证实为真,那么如何分割成了争议点,因为李阳自从上次开庭至今三个月来,对母子几人不管不问,女儿给他打电话或发短信,李阳都没有回复。三个女儿在美国,由Kim的妈妈帮着照看,但女儿们想回北京,觉得这里才是她们的家,这是最让Kim放心不下的地方。因为在李阳的23处房产中,很多都下到了父母姐妹名下,其目的就是不给妻子一分钱,内心已经冰冷到了极点。有一个细节,在法庭上,双方主要的争论焦点围绕在财产分割、孩子抚养权等方面。Kim说,她最关心的是孩子问题,而对李阳来说,财产问题最为重要。也就是说,对于李阳来讲,财产比妻子孩子都重要!

  自李阳家暴事件传出后,媒体及大众评价李阳是“膨胀而且疯狂的”,李阳接受柴静采访时,就坦言到:“我跟她在一起是为了做家庭教育的实验” 、 “生命也是一个实验品啊,小白鼠不是拿来实验的吗”。这些匪夷所思的言论,竟然出自李阳之口,太不敢相信。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李阳一年内只拿出20天左右陪伴家人,不难解释为什么李阳已经两年没有陪妻子回美国过圣诞节,不难解释为什么李阳作为一名父亲连妻子和女儿的生日都记不住。

  从妻子Kim遭家暴受伤的程度来看,李阳是往死里打的,在接受某报纸的采访时,李阳还原了家暴发生时自己的心态,他坦言到:“当时我就想消灭她,我就想我们同归于尽算了。”其实这种想法很可怕,也很悲哀,无论作为丈夫还是父亲,都是不能原谅的无耻行为。从他接受采访的言语之间来看,看不出半点对于妻子的尊重和爱护,他所谓的道歉的是那么的做作、冰冷。李阳确实够疯狂。

  现在又被查出至少存在23处房产,还是保守估计,而且李阳之前完全没将房产的事情告知妻子,这更是一种不信任和严重的欺骗。要知道,李阳的妻子为了家庭和孩子,放弃了事业,付出了太多,Kim为疯狂英语撰写了大量教材、编录了音响资料等,为李阳及疯狂英语作出很大贡献,这些为Kim分割财产提供有力支撑。如今离婚时,她理应得到他们夫妻共同财产的一半,而且李阳有家暴,所以,他的妻子理当更多的分割他们夫妻的共同财产。待网友们眼巴巴的看着这些财产如何分割时,李阳却根本没有到庭!李阳啊李阳,这次再遭网友强烈抨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