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周杰伦乐抱双奖 莫文尉喊年底出嫁

www.creaders.net | 2011-06-18 19:14:3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杰伦(周董)、莫文蔚(Karen)昨晚风光再度夺下金曲奖歌王、歌后宝座,41岁的Karen激动地
当场公布年底结婚的震撼喜讯:「这次要好好的庆祝,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我要结婚,我竟然可以跟17岁的初恋男朋友结婚。」据了解他初恋对象是德国人,还是3个孩子的爸。周董昨晚还拿下最大奖「最佳国语专辑」,十分风光。

  莫文蔚是第二度获得金曲歌后,继她2007年底无预警地宣布与冯德伦分手的消息后,她昨再投下震撼弹,塬本跟中国製作人张亚东传绯闻的她,竟然当众宣布年底将结婚,而且结婚对象不是外界以为的张亚东,而是她17岁在义大利念国际学校留学时曾相恋的德国男友Johannes,当时仅维持1年,莫文蔚还为了他学会德文。

  10月义大利嫁初恋德国男

  2003年6月,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但对方已是3个孩子的爸,任职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莫文蔚当时曾向媒体表示他很优秀。对方4月在餐厅拿金戒指求婚,两人决定10月在初识的义大利东北部城市结婚。她保密功夫到家,对二度封后,她昨开心地直喊:「这奖越拿越想拿,越来越High,我中毒了!」她说婚后不会煺出娱乐圈。

  入围7项的大赢家周董昨晚接连摃龟「最佳作曲」等4奖,因此当陶喆喊出最佳国语男歌手得奖的是「Jay Chou」时,周董一度惊愕,但上台后立刻妙语如珠:「我一度以为这次要摃龟了…妈妈、外婆在台下,其实《外婆》这首歌在『干谯』金曲奖,我现在把这句话收回,我蛮喜欢这届评审的…」。

  他随后也感谢方文山没提早离开:「方文山说留下来挺我,挺我是对的,以前觉得缺席会得大奖,谢谢评审改变我的想法,出席是对的。」他随后又从江蕙(二姊)手中拿下最佳国语专辑奖,他说:「从二姊手中拿这个奖很沉重、压力很大,方文山不要气馁,这专辑你写了不只5首歌,专辑得奖就等于全部得奖。」出道11年的他至今共获得15座金曲奖奖座。

  周董得奖,典礼结束后,周妈妈走出来,问她儿子得大奖开心吗?她说:「很开心。」问她周董和侯佩岑同台,她不回答,记者再问她候佩岑今天漂不漂亮?周妈妈看记者一眼后说:「今天大家都很漂亮。」在后台,记者问周董侯佩岑有无给他祝福?周董说:「我们的眼神没有对到,被宪哥(吴宗宪)的大头挡到,看到打招唿是OK,但是我们没有遇到,以为会被宪哥亏,没想到没有,这届金曲奖办的真的不错。」

  江蕙牵线周侯同台爆高潮

  周董和Karen都是第2度称王封后,评审总召黄舒骏表示,今年考量最佳男女歌手的主要标準是对各种音乐风格的掌握与表现力,2人都因是入围者中最称职、风格最多元而胜出。每位评审第1轮可投3票,选出前3名再进行第2轮。

  歌王部份歷经3次投票,首轮5位入围者几乎平分秋色,第2度投票先刷掉王力宏和韦礼安,第3轮周董以13:5挤下林俊杰。歌后在第1轮先选出Karen、A-Lin和何韵诗,2度投票后,Karen以12:7五票之差气走A-Lin。

  最佳专辑最后周董的《跨时代》凭音乐风格最具时代感和未来发展代表性,以1票之差险胜Karen的《宝贝》抱回年度大奖。双双得奖的江蕙(Jody)与周杰伦(Jay)双J合体颁发最佳专辑大奖,江蕙台上还亏周杰伦:「我今天穿得有比侯佩岑正吗?」让曾是情侣的Jay跟侯佩岑都有些尴尬,大奖由Jay抱走,侯佩岑也大方恭喜,最后两人并难得同台,堪称这次颁奖典礼最后高潮。

  周杰伦

  .32岁(1979/01/18)

  .本届得奖作品.《跨时代》

  .销量.11万张

  .得奖纪录.《魔杰座》曾获金曲歌王

  莫文蔚

  .41岁(1970/06/02)

  .本届得奖作品.《宝贝》

  .销量.3万张

  .得奖纪录.《 i 》曾获金曲歌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曾华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