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张艺谋新片曝光:小沈阳引发连环谋杀

www.creaders.net | 2009-05-13 01:14:03  华商网-华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充满悬疑的张艺谋新片故事内容终于露出了“尾巴”:简单地说就是“一段婚外情引发的血案”。而令人“喷饭”的是,剧中主要人物的名字居然是——张三、李四、王五麻子。

悬疑重重:

小沈阳惊悚中搞笑引发连环谋杀案

昨日下午,中国广电总局电影局在其官网上,对2009年4月的故事影片进行备案公示,其中,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赫然在列,编剧是《一双绣花鞋》的编剧史建全。在故事梗概一览中,也对该片的故事情节予以曝光,主人公居然名叫张三、李四、王五麻子。

张艺谋即将开拍的新片号称惊悚、悬疑、喜剧。虽然对于悬疑片来说,总是希望将剧情保密到最后,以给大家留下更多的悬念和期待,但是国家广电总局昨日公布最近的“立项名单”里,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终究“走光”了。

影片的朝代模糊,定为古代某朝。总局网上公布的剧情是这样的:面馆老板王五麻子为人阴险吝啬,妻子与伙计李四有了私情。王五发现两人私情后,雇用兵卒张三除掉两人。张三贪财杀死王五,后来以为有人有意勒索自己,将店内伙计七妹和小六一一杀害,并追杀李四和老板娘。一番混战后,张三被打死,李四和老板娘幸存下来。

记者看到,对于张艺谋新片的意见,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的意见是“修改后同意拍摄”。虽不足200字,但却是一个完整的故事,果然如张艺谋所说“悬疑重重”。对于现代人来说,堪称是“一段婚外情引发的连环血案”。影片中,小沈阳将大展搞笑本色。

对号入座:

小沈阳继续当伙计与老板娘有私情

根据张艺谋“送审”的这个剧情,记者昨日致电制片人张伟平未果,随后记者从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处获悉,孙红雷、小沈阳、倪大虹的角色分配也水落石出。片中仅有的三个男主角分别是张三、李四、王五麻子,二人转演员王小华扮演老板娘。

倪大虹:将出演王五。他是阴险又吝啬的面馆老板。妻子(王小华扮演)和伙计(小沈阳扮演)通奸,他则雇下张三(孙红雷扮演)去杀掉他们,结果被贪财的张三杀掉。倪大虹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角色给人印象很深,演这样的一个人物,“不寒而栗”的效果很容易就会制造出来。

孙红雷:角色叫张三。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他将在片中“杀死”小沈阳。不过如今剧情进行了多次调整,已有变化,同样加盟编剧的尚敬曾透露说:“孙红雷在片中肯定会杀人,但杀谁还没最后确定。”他在影片中的命运是,他杀死了王五,又追杀李四未果,最终混战中被打死。这样一个杀手角色,对于孙红雷来说,的确是不二人选。

小沈阳:饰演李四。在《不差钱》里面当服务员的小沈阳,这次的“工作单位”变成面馆,做有经验的服务员,不过,他却跟老板娘(王小华饰演)互生爱慕,结果制造出婚外情。他这个角色贯穿始终,在一连串的“杀机”中,最后幸存下来。而两个笑星搭档扮演“野鸳鸯”,他们的任务当然是搞笑。

结局猜想:小沈阳首次“触电”估计“死”不了

虽然《三枪拍案惊奇》具有惊悚、悬疑的成分,但是张艺谋表示这部影片还带有喜剧成分。因此,作为当红笑星小沈阳的首次银幕之旅,导演是不会让他这么容易就“死”掉的。

昨日,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对小沈阳的角色依然保密。他向记者表示,小沈阳5月31日晚忙完全国巡演后将直接飞赴甘肃,为拍摄做前期准备,到时候才能看到剧本。影片将于6月10日开机,小沈阳提前十天进组,一是养精蓄锐,二是进行人物定妆试镜,三是向张艺谋讨教技艺。

据了解,小沈阳目前的压力很大。但搞笑对他来说是轻车熟路,台词也会保留小沈阳的语言特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2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3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 一代国乒名将奉献一生 养老院孤独离世
5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3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7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8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9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10 中国货币洪水有多猛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