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太乱了!知情人爆董洁曾拒绝张艺谋“包养”

www.creaders.net | 2008-12-10 15:52:44  凤凰网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都言美玉无瑕,但真正的美玉即使有一点点瑕疵也绝不会影响她的完美,董洁就是如此。

捕风捉影的小道消息称,董洁21岁时曾被大连一酒店老板包养,并奉命陪客户吃饭,场面极为尴尬,被人呼来喝去尊严全无,现在的董洁和潘粤明正沉浸在幸福的遥遥醉舟里全然不知,流言蜚语击碎了董洁在某些人心目中至高无上的玉女美名。但全世界不珍惜董洁,还有人家潘粤明在小心翼翼地呵护她,连一万条彼此间的“情爱短信”都一一输入电脑保存唯恐丢弃,不顾手痛臂酸,天荒地老以情动天。

直觉是将为人母的董洁再一次遭受流言祸害,与大连一酒店老板或许只是简单的普通商业合作关系,就算进一步是恋人关系也无所谓,谁都有过失败的恋爱史,董洁也可以大胆地站出来承认旧事,不过

大连这位老板再风光也风光不过张艺谋,董洁就是因为拒绝了张艺谋,才没能大红大火大热的。贵为谋女郎,很容易被浮想联翩成张艺谋的绯闻女友,当年张艺谋在全国范围内轰轰烈烈地甄选幸福女孩,一眼就看上了漂亮的董洁,想将她打造成第二个巩俐,于是将绣球抛去,那时人们还在怀疑究竟是不是潜规则惹的祸,所以风凉话四起,但一见到董洁那张低调羞涩的脸,仅存的那点怀疑之火顿时全被扑灭。

倘若能给相貌划分等级,同样是美貌,范冰冰倾国倾城的脸上泛着蛊惑君王的险恶居心;巩俐的面相暗藏利欲熏心;张柏芝大美女则生性豁达大大咧咧玩世不恭;陈红卓尔不群的美艳遮掩不住内心的自我;低调的董洁不是最美的,但却拥有莲花般的清白浅淡晶莹剔透,一如白纸虚竹,她们境界不一。美貌和才气没有什么好标榜流连,唯有眉宇间的淡定飘逸能久远,清心寡欲贤妻良母型的乖巧女孩才称得上是万人迷,董洁就沾染了外貌的光,可面由心生,没有从容的内里,外表怎么可能如此动人?动人到三千年出不了一个。她绝世独立的容颜足以熄灭人们内心扭曲、怀疑、中伤的恶欲,于是董洁想扮坏人都难,善良的面庞能征服一切,有利必有弊,她的戏路也由此被容貌束缚。

她完全可以学学抽烟喝酒打马藏阄坏一点再坏一点,潇洒一点再潇洒一点,多多出头露面,学会八面玲珑,但想必她在这方面确实足够笨拙,笨拙到什么都学不会,但她并不后悔,与人周旋,巴结导演制片,都需殚精竭虑,熬夜的酒杯里藏有很多阴谋,洁身自好的人会选择摒弃世俗唯我独尊,不红的人不会太累,太红的人容易精神崩溃,我也相信这点,因此总保持无官一身轻简简单单才是真的原则做人。就这样,董洁逐渐冷淡了张艺谋,张艺谋也了解了董洁的为人不想强求。

那些急功近利的人肯定会讽刺董洁这个傻瓜居然放弃唾手可得的直上青云的良机,但厌恶功名利禄的人却永远会淡然一笑如释重负,拥有惺惺相惜的爱人潘粤明奉陪左右,两个都不喜欢招蜂引蝶的人凑成一对就凑出了神仙美眷,相对而言这样活的清廉活的清闲,何乐不为?
附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