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敏背后的4个男人:有人成就她 有人毁她

www.creaders.net | 2020-06-30 15:51:46  影视新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敏背后的4个男人:有人成就她 有人毁她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张敏,她曾经红遍大江南北,作品从香港传播到内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谓名声大噪,红极一时。然而在这光鲜亮丽的背后也同样有辛酸苦楚,情感生活坎坎坷坷,并非一帆风顺,有人成就她,有人诋毁她,有人陪着她,在经历多段感情经历以后,她最终收获一段美好的婚姻,得到了自己完美的爱情。

张敏背后的4个男人:有人成就她 有人毁她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张敏的出道纯属偶然,那年她只有十八岁,只是一个以发传单打工生活的小姑娘,机缘巧合之下她被永盛电影公司相中,人生的转折也将从此开始,而她从此正式进军演艺圈。张敏在她的明星之路迈出的第一步便是她的首部影片《魔翡翠》,而这部和刘德华、吴孟达合作的影片受到了巨大欢迎,从此她开始愈发不可收拾,随之而来的是荣誉还有掌声,她的生活也发生巨大改变。

张敏背后的4个男人:有人成就她 有人毁她

  在进入永盛电影公司后,她的第一个绯闻男友出现了,这便是她的老板向华胜,也正是向华胜的青睐,让张敏得到了更多的资源和机会,可以说是向华胜成就了她。在这段时间里,向华胜给张敏安排了许多机会,让她和许多大牌一线港星合作,让她在短短的时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人转变成一个炙手可热,受大众欢迎的一线明星,并在这段时间呈现出许多优秀作品。九十年代的香港鱼龙混杂,尤其是在演艺圈,而刘嘉玲被绑架就发生在这个时候,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在这段时期,向胜华可以称之为张敏的保护神,让她的事业在这段时间内能够平稳前进,如日中天。事情转折发生在1994年,张敏和向华胜在餐厅吃饭遇袭,至此之后他俩越行越远,也渐渐消失在公众视眼中。

  一代星爷周星驰,他在张敏的事业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俩人还被喻为最佳荧屏情侣。从最初合作的影片《最佳女婿》,到最后一次合作的影片《九品芝麻官》,在短短的六年的时间里,他们就产生了十二部作品,并且每一部都让我们耳熟能详,其中就有《赌神》、《赌圣》、《逃学威龙》等,这些作品在当时甚至之后的多年都一直脍炙人口,也满载着九十年代的记忆。和周星驰的合作让张敏获益匪浅,作为周星驰初期御用女星,凭借当时星爷的人气和影响让张敏捷足先登。在生活中,俩人关系也很好,长时间的合作让他们产生默契,私下也会互相帮助,因为太熟,他们经常在拍摄过程中笑场。人红是非多,俩人也经常被传出绯闻,时间一长这些绯闻也就不了了之。

  在1999年,张敏被记者曝光恋情,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其中的另一位主人公便是汪雨。说起汪雨,他是前上海市市长汪道涵之子,在当时很大影响力,可以说是叱咤风云的人物,被称为京城四少。这一年,张敏31岁,汪雨24岁,此时的张敏千娇百媚,倾国倾城,也变得成熟稳重,然而这段相差7岁的这段姐弟恋被很多人不看好。果然好景不长,赵薇的出现打破了僵局,当时赵薇因拍摄《还珠格格》,家喻户晓,名声远扬达,已经到达事业巅峰。长江后浪推前浪,和赵薇相比,此时的张敏以及没有了昔日的人气和光环。2002年,汪雨和自己相差一岁的赵薇被爆恋情,被横刀夺爱的这种痛苦张敏萎靡不振,借酒消愁。自此汪雨和张敏宣布分手。

张敏背后的4个男人:有人成就她 有人毁她

  2003年6月,张敏签订了九州亚华公司,她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刘永辉。当时的刘永辉英俊潇洒,一表人才,曾做过经纪人和制片人,在当时内地娱乐圈小有名气。因为是在同一家公司,经常合作让他们日久生情,俩人都对彼此产生爱慕之心,慢慢的走到了一起。很快他俩约会照片就被记者拍到曝光,俩人公开承认恋情。他对我和家人都好细心,我觉得下半生交托给他会得到幸福,张敏确信自己选择的是对的人。2013年,张敏和刘永辉举行婚礼,为这场相恋十年的恋爱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张敏背后的4个男人:有人成就她 有人毁她

  张敏的人生有过辉煌的时刻,有过低落的时刻。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她历经坎坷,相恋十年,收获完美婚姻与爱情,也祝愿她往后的生活充满诗和远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