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赌王头七 家人低调出席 10余子女终于凑齐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6-02 13:38:03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赌王何鸿燊在5月份正式宣布去世,一时间成为了全民关注的新闻,毕竟何鸿燊是澳门超级豪门中的“掌门人”,一直被称为是澳洲赌王,资产足足有5000亿,是中国的超级豪门了,去世以后何鸿燊的10多位子女也一并合体现身,一家人终于聚集在一起,也能感受到赌王家族人员的庞大。

近日,赌王何鸿燊的头七到来,各房女子都纷纷现身参加仪式,最受关注的还是赌王长孙的爸爸妈妈,何猷君和奚梦瑶,超模奚梦瑶自从嫁入赌王之家之后,就很少再正式露面参加工作了,刚刚生完孩子的奚梦瑶身材已经恢复的很好了,照片中的她穿着一身黑衣,中长款的毛呢外套,搭配黑色的紧身打底裤,一旁的长孙之父何猷君也同样一身黑衣,戴着黑色的棒球帽看上去十分的低调。

赌王二太太的孩子们也都纷纷到达现身,二太太的孩子中也是普遍低调,照片中的是二太太所生的女儿何超凤,和姐姐何超琼一样,都是名副其实的女强人,因为是参加这种严肃的场合,何超凤穿搭也很简单,黑色的无袖上衣,素颜也很简单,搭配黑色的8分紧身裤,身材还是很苗条的。

赌王头七 家人低调出席 10余子女终于凑齐了

赌王头七 家人低调出席 10余子女终于凑齐了

赌王头七 家人低调出席 10余子女终于凑齐了

何超琼是赌王的继承人,也是赌王最喜欢的女儿,因为何超琼继承了赌王的经济头脑和商业头脑,在事业方面相当成功,曾经还是香港第一女首富,可见她的实力,照片中的何超琼穿着黑色的拉链运动外套,下半身搭配收腿的宽松运动长裤,裤子也把何超琼的身材显得特别纤瘦,脚上搭配黑色的平底布鞋,虽然何超琼本身非常富有,但是穿搭真的看不出来。

赌王头七 家人低调出席 10余子女终于凑齐了

大房的女儿何超雄也一并现身,大房一家应该是赌王的众多老婆和孩子们中最低调的一家了,女儿何超雄也很少公开露面,照片中的她将头发剪的非常短,身材也有一些发福走样的趋势了,穿着黑色的中式刺绣外套,下半身搭配黑色的刺绣长裤,一套中式的唐装穿出了何超雄大气的感觉,整个人走起路来还是相当的气派。

赌王头七 家人低调出席 10余子女终于凑齐了

三太和女儿也一起现身,在赌王众多的孩子中,还真的只有三太的孩子们是全家颜值最高的几位,不过三太近几年来看,也是肉眼可见的有一些变老了,照片中的三太看起来很沧桑,穿着黑色的圆领短袖,搭配纯黑色的运动风外套,一旁的大女儿穿着黑色的牛仔外套,同样打扮的非常简单,一头及肩短发半扎起来,整个人气场都很强大。

赌王头七 家人低调出席 10余子女终于凑齐了

赌王家族中的明星女儿也一同现身,二太太的女儿何超仪和丈夫也同时出现,何超仪和其他的姐姐们不同,他的亲姐姐们都驰骋在商业的战场上,而何超仪则选择了进入娱乐圈,照片中的何超仪穿着黑色的圆领上衣,搭配藏蓝色的长裤,外面搭配了一件黑色的皮质外套,一头短发还搭配了黑色的墨镜,看上去该是有明星范儿。

赌王头七 家人低调出席 10余子女终于凑齐了

三太的一对龙凤胎也一同现身,何超莲是全家人之中的颜值担当,虽然没有进入娱乐圈,但是何超莲一直有“赌王最美千金”的称号,照片中的何超莲就是如此,一头黑色长发扎成了拳击辫,何超莲和弟弟何猷启两个人的颜值都算是很高的了,照片中的何超莲穿黑色的圆领T恤衫,外搭一套运动外套,清清爽爽,即便戴着口罩也仍然看起来很美。

赌王头七 家人低调出席 10余子女终于凑齐了

四太的女儿何超盈也一同现身,自从何超盈生完娃之后,身材就一度发胖,照片中的何超盈穿着黑色的吊带背心,肚子上的赘肉还是非常明显的,何超盈也同样是一身黑衣的搭配,这时候和超模的区别就能明显的看得出来了,何超盈和奚梦瑶几乎是同时期怀孕生子,但两个人的身材倒是天差地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