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34岁梅根·福克斯现身街头 女神容颜让人惊艳

www.creaders.net | 2020-05-08 00:09:23  AE型男阵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4岁梅根·福克斯现身街头 女神容颜让人惊艳

  最近曾在电影《变形金刚1》和《变形金刚2》中担任女主角“米凯拉”的34岁好莱坞女神梅根·福克斯,被狗仔队拍到一组在洛杉矶街头购物的街拍照片!没想到虽然这两年梅根·福克斯都是在有一搭没一搭的拍摄着电影,但其好莱坞女神的气质却一点都没变!在照片中叼着勺子逛街的样子,实在太让人喜欢啦~看到这一幕我也不由得感慨:“难怪11年没出演《变形金刚》,却依旧被影迷们一直念叨哇!”

34岁梅根·福克斯现身街头 女神容颜让人惊艳

  当天现身洛杉矶街头的梅根·福克斯,戴了一顶棕色的八角帽,留了一头栗色的波浪长发。整个人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影视圈的演员,反而酷似时尚圈出来的超模啊!而且虽然34岁的年纪了,但梅根·福克斯的颜值看上去只是比少女时期胖了一点点而已,肉嘟嘟的小脸给人一种超可爱的感觉!而据拍照照片的狗仔队透露,目前身高168cm的梅根·福克斯,虽然没有了年轻时96斤的超模身高。但110斤的体重,让她看上去更有魅力啦~

  而许多影迷对于梅根·福克斯的其它作品或许不太熟悉,但提起《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却真的让人难以忘记!2006年的时候,刚刚20岁的梅根·福克斯在《变形金刚1》电影中扮演女主角“米凯拉”,不仅有着漂亮的颜值,还和男主角上演了一段超级浪漫的爱情戏码!一直到现在AE都还记得那句台词:“50年后当你回首往事,你会不会因为没有坐上这辆车而后悔?(坐上大黄蜂)”

  所以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AE才爱上大黄蜂的!只不过可惜的是,2009年梅根·福克斯参演完《变形金刚2》后,就因为不知名原因和片方解除了合约。而女主角的位置,也换成了“全球最帅光头”杰森·斯坦森的未婚妻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此后的《变3》到《变5》,甚至到衍生电影《大黄蜂》,都再也没有了梅根·福克斯的身影,实在让影迷们觉得非常遗憾啊!

  不过虽然距离梅根·福克斯最后一次出演《变形金刚》,已经过去了整整11年的时间。女主角、女配角的演员更换了许多位,但梅根·福克斯的地位却从来没有动摇过。甚至这几天《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开拍,还有不少伪影迷希望梅根·福克斯能参演……呃……当然,遗憾的是“超能勇士”的时间线发生在人类出现之前。如今梅根·福克斯虽然魅力依旧,但继续参演不太可能就是啦~哈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