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倪萍卖房!央视主持人卖房都是为了孩子

www.creaders.net | 2020-05-05 14:26:40  金牌娱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倪萍卖房!央视主持人卖房都是为了孩子

  在曾经的一档央视主持人连线节目中,撒贝宁在和董卿的视频交谈中,多次忽悠女方卖掉手中的房子,这段对话虽然在当时看起来就是一个笑话,没想到居然还成真了。

倪萍卖房!央视主持人卖房都是为了孩子

  就在近日,众多媒体纷纷爆料,董卿以近6000万人民币的价格抛售自己在美国的豪宅,当然明星卖房子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有钱人谁还没几个住所呢?但是这套房子价格这么高,还是在如此敏感的时刻抛售,就让人相当疑惑了,而且谁也没想到,以董卿的收入,居然也能买的起这么豪的房子。

  只不过,央视主持人在美国卖房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之前的央视一姐倪萍在2014年时在美国购买了一栋豪宅,房价高达438万美金!前段时间也是被人曝出,降价70万美金对于出售

倪萍卖房!央视主持人卖房都是为了孩子

  大家也是纷纷好奇,为什么要卖豪宅呢?留着自己住不好吗。而有知情人也是表示称,其实并不是因为董卿和倪萍缺钱了,还是和美国的撤侨令有关。

倪萍卖房!央视主持人卖房都是为了孩子

  简单说,如果你现在不赶快回美国,而是继续留在海外的话,你需要为不可预知的未来做好准备。 具体会得到什么样的处罚那就不好说了,而众多美籍华人也是相当忧虑,因为谁知道下一步会怎么样呢

  如果坚持再不回国,是不是就会被没收个人财产、甚至开除好不容易换来的美国国籍,这损失就太大了。

  毕竟国籍没了,就成了世界孤儿,要是连财产也都会遭受到损失,那可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倪萍卖房!央视主持人卖房都是为了孩子

  只不过,当初倪萍买美国豪宅那是为了方便在国外给孩子治病,不论是她本人还是孩子虎子,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但是董卿的目的貌似就不同了,她卖豪宅应该是为了应对撤侨令

  毕竟董卿在美国生子,孩子一落地就是美国人,这点她也没有否认,只不过在对于官宣的时候,给出的理由是希望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

  言行一致非常重要,它是一个人品行的体现。穷奢极欲的,别倡议艰苦朴素;攀权附贵的,别号召艰苦奋斗。难不成偌大的一个中国,没有人能教育的了董卿的孩子吗?这个理由实在是太过于牵强

  只不过,如果真能处理掉美国的豪宅,起码董卿也不用再担忧什么了,毕竟美国的财产算是保住了,儿子是不是美国国籍也不重要了,毕竟和撤侨令相比,能母子团员,不用异地分居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且以董卿的条件和实力,在国内把孩子培养成材,再给他良好的成长和生活环境,绝对是易如反掌。

  作为母亲,倪萍卖豪宅,董卿也跟着卖豪宅,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从出发点上来看,起码作为一个母亲,两人真是没啥可说的。经历了这么多,自己都没有怎么享福,却把毕生积攒下的财富和资源都注入到了孩子的身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