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迅这几年老太快了 被认为56岁都有可能

www.creaders.net | 2020-05-03 14:06:21  让你更漂亮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这几年老太快了 被认为56岁都有可能

  说到周迅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会陌生呢,周迅可以说是用实力证明了,有些人的灵气真的是天生的呀,年轻时候的周迅简直就是从天而降的小仙女,满身的灵气优雅迷人,眼睛里面全是戏,不仅颜值高演技更是让人相当的佩服呢,出道多年抽烟过的影视经典真的是数不胜数了,许多角色其实到现在都是网友心头的白月光了。不过就算是女神在岁月面前也是难免要折腰呀,尤其是周这几年衰老的速度也是快了一点呀,在素颜没打光的时候看着都有种56岁的感觉了,真的是可惜了呢。

周迅这几年老太快了 被认为56岁都有可能

  周迅五官精致,颜值可以说非常迷人了,但比颜值更加迷人的是周迅年轻时候的灵气呀,简直是从天而降的小仙女呢,不过近几年周迅的变化也是太大了,尤其是变老的速度,也太快了一点吧,跟坐了飞机一样。素颜不打光的时候都有可能被认成56呢,这也沧桑的太扎心了吧。

  周迅的肤色真的是离不开打光呢,虽然看着还是紧致光滑的模样,但是肤色却是偏暗淡蜡黄的颜色,特别是同框路人的时候,还没有路人的皮肤看着状态好,而且戴着口罩还是难掩满脸疲惫的感觉,真的是让人有些心酸呐。

周迅这几年老太快了 被认为56岁都有可能

  周迅真的是老的太快了,从前就像是吃了防腐剂一样,半点没有变老的倾向,但现在却像是山体滑坡一样,老的速度简直是让人都惊讶到了呀,尤其是素颜的时候,皮肤憔悴,脸上全是皱纹,笑容甜美,但还是让人觉得老气沧桑呀!

周迅这几年老太快了 被认为56岁都有可能

  周迅真的是非常可爱呢,素颜的时候笑容灿烂,虽然能看得出皱纹,但却相当的坦然,真实不过这满脸通红的模样捂着小脸蛋,就算看得出沧桑,但依旧给人一种少女感爆棚的感觉呢。真的是有当年灵气小仙女的感觉啊!

周迅这几年老太快了 被认为56岁都有可能

  周迅这肤色也太过暗淡了一些,穿黑色也是有点不合适了呀,即使黑色百搭,但衬得肤色暗淡也是老气了好多呢。而且现在的周迅真没了那种灵气十足的感觉了,长发披肩的时候也是没什么气质的模样。这变化也太大了呀!

周迅这几年老太快了 被认为56岁都有可能

  周迅这是经历了什么呀?完全是认不出来的节奏呢,明明白色的毛茸茸穿搭还是可爱年轻的模样,腿上和手上也没有太多的招文,但是这点完全就是崩掉的节奏了呢。满满的皱纹,还有一种蛇精脸的感觉,化了妆跟没化妆一样也太尴尬了吧!

周迅这几年老太快了 被认为56岁都有可能

  周迅穿的衣服还是挺年轻的,格纹短裙配着印满花纹的t恤,真的是很有童心了,不过周迅这肤色也是很拉后腿呀!暗淡蜡黄,完全驾驭不了衣服,显得老气了呀!就算从侧脸看过去的时候五官还是精致的模样,但是脸上却有一种沧桑的感觉。真的是很扎心的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