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孙红雷和她拍吻戏后连吐三天 至今不拍吻戏

www.creaders.net | 2020-04-26 13:47:32  娱乐八卦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红雷和她拍吻戏后连吐三天 至今不拍吻戏

  相信大家现在只要提起孙红雷,就会想到他演技爆棚的表现,孙红雷给观众带来的感觉一直都是演技非常的棒,是一名实力派演员,孙红雷的颜值可能有点不是那么的尽人意,但是他在节目中却一直声称自己是''颜王'',孙红雷在观众的印象中,他是一个从来都不拍烂片的人。

  孙红雷能够走到现在其实是比较坎坷的,他的成功离不开前女友的帮助,虽然前女友比他大的多,但他当时对人家可是我一顿狂追,并且孙红雷的爆红也是前女友的提拔。他刚刚走红之后,就将前女友一脚踢开,转身取了小一轮都多的妻子。如今他的家庭能够如此的圆满,观众都是比较欣慰的,孙红雷的女儿大家之前应该在网上面看过吧,眼睛和孙红雷简直就是复制粘贴,一模一样,这样圆满的生活,孙红雷可谓是人生大赢家呀。

  孙红雷通过不少影视作品已经是够红的了,但是真正让他在国内蹿红的是''极限挑战'',他在综艺节目中各种''傻屌''表现,荣获了大量的粉丝,观众对于他接地气的表现非常的喜欢,极限挑战也成了孙红雷的一大标签。但是观众对于孙红雷的各种角色都非常的满意,但是在众多作品中,始终等不到他的吻戏。这是最困惑观众的,其实孙红雷在早年刚刚入行拍戏的时候,是有拍过吻戏的,而且这种镜头还很多,只不过拍着拍着就让他整个人崩溃了。

孙红雷和她拍吻戏后连吐三天 至今不拍吻戏

  导致孙红雷现在不拍吻戏的直接人物就是李小冉了,李小冉无论是人气和演技都和孙红雷平起平坐,这两人之前在拍吻戏的时候,孙红雷直接就吐了,当然大家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因为李小冉有口臭,人家李小冉肤白貌美可是当红实力派演员呢。其中的原因是李小冉在拍戏之前吃了不少的大葱和大蒜,因为两人在拍摄的过程中会有肢体接触,所以李小冉为了防止因戏生情,所以就提前吃了这两种所有人都接受不了的东西,可见她是多怕孙红雷看上她呀。

  这件事情给孙红雷的人生带来了最痛苦的折磨,孙红雷不光当场就吐了,他还整整连续吐了三天。可见这种味道是多么的雷人。这给孙红雷带来了非常大的打击,因此现在他拍戏是绝对不会再拍吻戏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