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4-20 14:28:59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贾乃亮和李小璐,曾经让无数人羡慕不已的一对明星夫妇,终究还是逃不过冰冷残酷的现实,已经离婚有快半年的时间,至今仍让不少人感到惋惜与回忆。至于为何离婚,一个是夜宿门事件,另一个则是亲密视频风波,但被牵扯进来的人,几乎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比如说事件当中的男主角pgone,以及帮李小璐说好话的马苏,因为这起风波的影响,这几年他俩的日子并不好过,尤其是演艺事业均遭到了重创。实事求是,马苏在事件当中的存在感并不高,但舆论方面对于她施压,却超出了当事人的程度。

  如今,马苏为了能够保持自身活跃度,跟李小璐一样频繁通过社交账号发布短视频,也会经常回复网友的评论,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只要她感兴趣的,都会去回应以示尊重。由此可见,马苏的心态还是非常端正向上的,并没有因为往事浮沉而消极颓废。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日前,有人在马苏社交账号评论区里头开玩笑,想要撮合她嫁给贾乃亮,原因是她把对方的小璐给弄丢了。没想到的是,马苏竟然回应了,只回答了5个字“你搞错了吧”,在外界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与猜想。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而马苏没有明确否认,无疑加重了提问者的多疑,就觉得马苏对贾乃亮还是有意思的,劝她还是赶紧嫁给贾乃亮。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至于马苏和贾乃亮有没有戏,这个还真不太好说,但要论关系的话,他俩的确非常铁,至少曾经是这样子的。比如说在三年前,还未爆发夜宿门事件的时候,马苏自曝深夜与贾乃亮练习freestyle,对方还不停地打电话催促她,希望李小璐能够多管管贾乃亮。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重点是,马苏和贾乃亮都是哈尔滨人,都是典型的东北性格,直爽豪放,率真大方,敢作敢当,敢爱敢恨之人。那个时候,马苏给贾乃亮微信备注名称都是起的“亮亮”,足以可见他俩的关系是真的很好。

  从聊天截图来看,贾乃亮时不时发语音找马苏聊天,有时候马苏没有及时回应,贾乃亮就会弹语音或发视频,希望能够得到对方的重视。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然而最有戏的并不在于他俩如何对练freestyle,而是马苏自信饱满对贾乃亮说过这么一句话,你一定会喜欢上我,因为这是我们的梦。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近日,李小璐PGone再合体上热搜。原来是网友发现,昨天这两人几乎同一时间,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了一个舞蹈视频。

  这本来也没什么,关键在于,视频中两人的配乐一样,舞蹈相同,还配上一个大大的爱心表情。不禁令网友表示“不要脸”。

  看来,过去两人的“夜宿风波”,即使过去了2年,依旧还是公众难以忘记的黑点。而处在事业高峰的两人,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几乎处于停滞状态。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期间唯一还能时不时上热搜的,就是两人的“交往痕迹”正一点点浮出水面,这或许也是公众忘不了且谩骂的原因吧。

  早前被曝出的亲密视频截图说实话,当年出轨风波后,骂已经骂过了,如今李小璐已经离婚,我想她该受的罪也算是饱尝滋味了。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在给她洗白,并不是,说实话李小璐是很难洗白的。只是看到许志安出轨,陈赫出轨,高云翔出轨后,都能得到原谅,那么李小璐就算不能得到原谅,也用不着再进一步地对一个女人攻击谩骂。

  正如一位网友说的:“为什么大家就是不能原谅一个李小璐,但能原谅100个陈赫许志安陈思诚呢?说白了,还是女性受到的社会要求更多罢了。”毕竟,李小璐早就离婚了,她和谁在一起应该也是没问题的了。

  要知道,在一段破碎的婚姻里,最容易受伤的一定是孩子。而当时我们最担心的,也就是这点。毕竟那个机灵鬼马的小女孩甜馨,实在太讨人喜爱。而父母的离异,势必会造成孩子心里的压力。


  但是,在舆论最不利的这两年里,我们不难发现:甜馨似乎“没受太多负面影响”。在前阵子刷抖音时,还看到她和妈妈一起跳舞,活力十足。

  当年的小女孩长大了,没有网友口中的“长残”,反而越发气质了,也越来越自信了。

  前不久,李小璐还晒出女儿甜馨的一段英语配音短片,短短几十秒,让路人们赞叹发音标准表达流畅。“那个爱扣脚的小妞儿,确实是越来越优秀了呢。”


  虽然李小璐在大家印象中,是个“爱玩的网红”,但其实在教育孩子上,是个很严厉的母亲。

  从女儿出生,她就表现得很严格。

  她也害怕女儿会反感自己过于严厉。

娱乐圈太混乱了 贾乃亮要跟马苏在一起了?

  看到不少人质疑李小璐是在拿甜馨出来炒作,但是孩子是不会撒谎的。李小璐是不是一位好妈妈,从甜馨脸上的快乐就能感觉得出来。

  不可否认,离婚之后,李小璐把孩子保护得很好,没有让外界的声音伤害到孩子——这一点,她是合格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3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4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7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8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