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产后首现身略发胖 40岁生子太伤元气

www.creaders.net | 2020-04-16 14:32:33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产后首现身略发胖 40岁生子太伤元气

  最近各个行业都开始了复工大潮,生活也逐渐恢复了正常,明星们也都纷纷结束了云录制的生涯,为复出亮相荧屏做准备。这不,刚刚生产结束没几个月的章子怡就在近日被记者拍到前往某美容院,而这也是她产后首次独自现身。

章子怡产后首现身略发胖 40岁生子太伤元气

  只见当天章子怡身着黄色针织毛衣搭配紧身牛仔裤低调出现在某商场,随后便往商场中的美容院走去。虽然刚刚生产完没多久,但身材和普通人比起来已经恢复得非常快了,但从某些角度看上去和以往相比还是臃肿了一些。

章子怡产后首现身略发胖 40岁生子太伤元气

  从背影看起来腿还是有些肉感的。

  毕竟章子怡这次生二胎已经达到了40岁,绝对是高龄产妇了,元气肯定损伤了不少,和baby、赵丽颖等年轻女明星相比恢复肯定要差上许多。

  并且之前还有不少新闻爆出娘娘这次生产完在月子中心休养了好几个月才出院,就不难看出这次生产真的元气大伤了,估计现在也是看休养得差不多了,就来到了美容院想做皮肤护理来恢复状态。

  章子怡到达之后,美容院的工作人员也是立马赶来迎接,还接过了章子怡的背包,看来章子怡也是这里的常客了。在店内两人还做了手部的酒精消毒,非常的小心谨慎。

章子怡产后首现身略发胖 40岁生子太伤元气

  章子怡在这个当口急着做皮肤护理,兴许就是为即将复出做准备。毕竟女明星一上镜就免不了被网友议论状态,尤其对于刚生产完的女明星,更是一大堆产后状态的对比,可见章子怡也是十分看重自己接下来的复出。

章子怡产后首现身略发胖 40岁生子太伤元气

  结束皮肤护理之后,工作人员便护送章子怡到了乘车处,而章子怡上车之后并没有回家而是到达了某酒店,不过没多久汪峰也乘车出现在了该酒店,看来这二人是约定好在此处汇合,汪峰还是一如既往的对章子怡呵护啊。

  小8也是猝不及防的被这二人塞了一嘴狗粮,其实在章子怡生产完这段时间,汪峰就被多次拍到进出月子中心探望章子怡,每次都还贴心带着各种鲜花和礼品,陪伴很久才离开,夫妻二人之间的感情着实令人羡慕啊。

  其实他们二人刚官宣在一起的时候,并不被外界大众所看好,觉得汪峰有婚史还带着一个女儿,而章子怡却是蜚声国际的影星,两人无论是外形还是事业都相差很多。可就是“不般配”的他们,如今婚多年依旧恩爱如初,章子怡甚至会在汪峰面前变成一个可爱的小女人。

  无论是在综艺里,还是章子怡分享的日常生活,都不难看出章子怡对汪峰的依赖。而汪峰也是把章子怡当做了最爱的人,为她亲手写歌唱歌,还真是最怕摇滚歌手唱情歌啊,这爱意无法抵挡~

  如今章子怡儿女双全,汪峰更可以说是妥妥的人生赢家。而且章子怡对这个家的付出可以说非常大,生完孩子之后的她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生理性涨奶带来的疼痛甚至跟宫缩不相上下,小8也不得不感叹妈妈的伟大。

  事业上章子怡手握多个国际大奖,是名副其实的影后,也撑得起国际章这个外号,长相更是一直被夸赞极具东方特色的美女,这次生产完估计也会马不停蹄的开始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了。

  毕竟明星是要面对镜头所以无可避免的要做皮肤和身材管理,相比现在很多发福的男明星来说女明星真的自律很多了,小8也是非常期待章子怡接下来可以给大家更多的好作品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