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曾与老师地下恋情 被男友暴打成严重骨折

www.creaders.net | 2020-04-09 15:25:25  西鑫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与老师地下恋情 被男友暴打成严重骨折

  娱乐圈本是一个比较混乱的场合,在这个圈中有很多人的感情都是受到了一大部分人的关注。除了高高在上的大舞台,最受人议论非非的也就是明星们的感情生活了。俗话说得好出淤泥而不染,真正能够做到这样的人又是屈指可数,而今天我们将要说到的童瑶,就是在自己年少的时候不珍惜时光,却是选择与自己的老师产生了地下恋情。

她曾与老师地下恋情 被男友暴打成严重骨折

  而她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了解她的人都知道,曾经与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两人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从17岁就参加艺考,因为自己的优异长相被老师看中特别顺利的通过了考试,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在大一的时候就拍摄了《林海雪原》这部大剧,甚至还有很多人都说童瑶和章子怡长得特别像。

  所以在童瑶出道之后,就被贴上了标签,活在章子怡的阴影之下。可以说她很难摆脱这道阴影,但是在她出道之后一直都是特别努力的,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再加上优异的相貌。有着很不错的资源,就连《新闺蜜时代》这部令人回味的大剧当中都有她的出演。

  还曾经与范冰冰,蒋欣等人合作拍戏。很多网友都在说她有着章子怡的这道阴影,在她的演艺道路上,本可以发展的比较好。因为章子怡在娱乐圈当中的名气是特别大的,知名度也很高,但是在她的成功道路上,却遇到了一件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她曾与老师地下恋情 被男友暴打成严重骨折

  那就是选择与张国立的儿子两人谈恋爱,这段感情给她带来了不少的非议。在一段时间当中,她被张默拉到校门口毒打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甚至还有人爆料说她曾经被张默暴打成严重的骨折。之后童瑶便放出消息说张默打她是因为追求自己没有得到想要的效果就恼羞成怒。但张国立与邓婕两人对这一说法却坚决的否认,并且说童瑶就是张默的女朋友。

  之所以张默能够恼羞成怒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暴打她,是有着极大的原因。在这件事情之后,张默还站出来为她道歉,但是话里话外都有着深层的含义。很多网友都在说这件事情完全就是童瑶作妖,自己做的事情只有自己知道,童瑶和“第三者”两人发生关系,给张默带了绿帽子。就是因为这样张默才暴打童瑶,并且据知情者爆料说这个“第三者”竟是中戏的一名老师,还是中戏表演系当时的系主任黄定宇。随后两人都受到了相应的惩罚。

她曾与老师地下恋情 被男友暴打成严重骨折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疗伤,现在两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童瑶在自己的事业上找到了发展的重心,在去年的时候出演了《大江大河》这一部剧,正式的将童瑶带火。如今的童瑶还将最佳女配角荣耀揽获。可以说是发展的很不错。年少轻狂总会发生几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只要能够找到相对应好的发展方式就是不错的选择。

  如今的童瑶在事业上也达到了巅峰,顺利翻身成功的走向了一线女星的位置,对于“她曾与老师地下恋情,被男友暴打成严重骨折,今却成功翻身奔一线”以上这种说法,你们还有怎样的看法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