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卓林又闹婚变?专访吴绮莉经纪人 现状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0-04-06 14:35:17  好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卓林又闹婚变?专访吴绮莉经纪人 现状曝光

  人的一生,有许多事由不得你来选择,比如身体发肤,比如生命的长度,比如由谁来做你的父母。可偏偏又是这些没有选择权的事,最终决定着一个人一生的走向和幸福。作为巨星成龙和吴绮莉的女儿,单从父母配置而言,小龙女吴卓林算是运气爆棚,但因为“私生女”标签的加持,吴卓林几乎是从出生那一天起,就在周遭非议中成长。

吴卓林又闹婚变?专访吴绮莉经纪人 现状曝光

  不知是不是和此有关,年少的她倒行逆施,辍学、自残、离家出走、宣布出柜、流落街头,再到2018年公开宣布与加拿大女友Andi结婚,她将一个少年能有的叛逆几乎是做了个全套。

  此前,吴绮莉曾多次公开反对女儿的这门婚姻,母女俩一度闹到十分不愉快。

  吴卓林和Andi结婚最初,也是有情饮水饱,虽然多次被传出无钱交租生活窘迫的画面,但这些都不妨碍她们各种公开秀恩爱。

吴卓林又闹婚变?专访吴绮莉经纪人 现状曝光

  期间,两人也有过一些不同寻常的举动,屡屡被传分手。前不久,有网友爆料称,太太Andi在社交账号中,不但删除以往恩爱旧照,并且还写道,自己以前是装出来的,于是,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感情再度出现问题。还有报道中称,小龙女除了婚变之外,再次流落街头。

  那么,吴卓林是否真的已经分手?和母亲吴绮莉关系怎么样?现状如何?带着这些问题,笔者联系了吴绮莉经纪人阿文。

  阿文表示,吴卓林最近又去了加拿大,母女俩一直保持联系,加拿大的病毒情况越来越严重,吴绮莉为此很担心女儿。

吴卓林又闹婚变?专访吴绮莉经纪人 现状曝光

  对于吴卓林和Andi是否分手,阿文则回应:应该还在一起吧,哪对年轻人过日子不吵架呢?

吴卓林又闹婚变?专访吴绮莉经纪人 现状曝光

  阿文还补充说,这几天吴绮莉和女儿也有联系,没听说有婚变。另外,阿文上次和吴卓林联系时,她说暂时先不回香港。

  此外,也一直有网友猜测成龙和吴卓林私底下有联系,吴卓林早前接受采访时,就否认了这种说法:“我这辈子都没有见过他,我和你们跟他的熟悉程度一样。”这次,阿文也透露,吴卓林不但和成龙没有联系过,互相都没有联系方式。

吴卓林又闹婚变?专访吴绮莉经纪人 现状曝光

  经历了若干风雨的吴绮莉最近关于女儿的感情方面比较平和,不再过多干涉,心思更多放在养生和事业上:“演戏还是她最喜欢的,所以希望能够做接一些电影电视剧,节目也会接,孩子不在家,她一个人发慌,希望多接一些工作让自己忙起来”阿文说道。

吴卓林又闹婚变?专访吴绮莉经纪人 现状曝光

  阿文与吴绮莉是松散式的经纪关系,即是好朋友,又是工作伙伴,除了带艺人,阿文在泰国也从事地产方面的生意。两人交情甚笃,一度还被港媒误认为是吴绮莉新男友。

  因为疫情关系,吴绮莉新戏开机一半就不得不停工,就在刚刚,阿文还发文调侃:“疫情期间快被失业女演员逼疯了,三天两头接到莉姐的电话,开拍一半的新片因为疫情不得不暂停了,到现在她都停工一个多月啦,还没等到复工通知。今天莉姐又电话问我新的工作安排在什么时间,我也想知道,各位导演、制片人、出品人,你们什么时候复工呀?”

吴卓林又闹婚变?专访吴绮莉经纪人 现状曝光

  吴绮莉转发并回应:“快开工吧,在家里呆着一天睡到晚,要抑郁了”,字里行间不难看出,除了不得不宅在家的无奈之外,吴绮莉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