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网红“七阿姨”身世被扒 撩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

www.creaders.net | 2020-04-05 14:12:21  MT娱影随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红“七阿姨”身世被扒 撩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

  网红“七阿姨”

  当今社会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位网红是因为什么走红,不少普通人因为千奇百怪的原因成为了网红,甚至有些网红的人气已经超过了明星,要说万千网红中最让人羡慕的是谁,那肯定归往后“七阿姨”莫属了,网红“七阿姨”撩了大半个娱乐圈的男神,这是多少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不少人好奇网红“七阿姨”的背景,网红“七阿姨”的身份终于被扒了。

网红“七阿姨”身世被扒 撩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

  虽然网红“阿姨”的人气很高,但是至今还没人知道她的真实名字,只知道网红“七阿姨”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萌妹子,网红“七阿姨”在2018年年初就开通了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然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撩小帅哥的视频。

  网红“七阿姨”和欧豪网红“七阿姨”在社交平台持续更新了近一年的视频,一直都没有引起关注,直到刘德华的电影《扫毒2》上映,刘德华在参加电影宣传活动时被网红“七阿姨”土味情话表白,刘德华因为土味情话上了热搜,网红“七阿姨”引起了关注,之后网红“七阿姨”又撩了内地新生代演员欧豪,网红“七阿姨”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大。

网红“七阿姨”身世被扒 撩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

  网红“七阿姨”和黄宗泽

  网红“七阿姨”不仅能聊到内地新晋演员欧豪,而且还撩到了TVB男神黄宗泽,更重要的是黄宗泽在和网红“七阿姨”合影的时候变现得非常亲昵,给足了网红“七阿姨”面子,把网红“七阿姨”宠得跟个小公主一样。

网红“七阿姨”身世被扒 撩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

  网红“七阿姨”和古天乐不仅如此,网红“七阿姨”还撩到了只有太阳能黑的古天乐,相信大家对古天乐非常的了解,古天乐很少会配合网红做一些“无聊”的事情,当网红“七阿姨”和古天乐时,古天乐居然主动配合了网红“七阿姨”。

网红“七阿姨”身世被扒 撩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

  网红“七阿姨”近照

  从刘德华到欧豪,再从黄宗泽到古天乐,大半个娱乐圈顶级男神都被网红“七阿姨”撩了,不少人开始好奇网红“七阿姨”的背景,一般普通女孩子肯定没办法见到这些顶级男神吧,而且和顶级男神合影时表现得一点都不激动,网红“七阿姨”身份被扒,有消息称网红“七阿姨”的父亲是娱乐公司的大老板,因此经常有机会见到明星,所以撩男明星的时候她表现得十分的淡定,还有消息称网红“七阿姨”是记者,不过对于这些猜测她身份的传闻网红“七阿姨”都没有给予回应。

网红“七阿姨”身世被扒 撩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

  网红“七阿姨”第一条视频

  但是从网红“七阿姨”在社交平台晒出的一条视频来看,似乎这些对于网红“七阿姨”身份的爆料都不太可靠,如果网红“七阿姨”的父亲是娱乐公司的大老板,那网红“七阿姨”完全没有必要去抛头露面采访陌生小哥哥吧,要想成名直接让老爸拿钱去捧不就可以了,虽然不知道网上爆料网红“七阿姨”身份是真是假,但是网红“七阿姨”能撩到大半个娱乐圈男神,确实非常有实力了。

网红“七阿姨”身世被扒 撩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

  网友评价网红“七阿姨”

  虽然网红“七阿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不过似乎大家并不太喜欢网红“七阿姨”,也许是因为嫉妒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