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何洁二度离婚 街头憔悴被拍惹人怜

www.creaders.net | 2020-04-05 14:09:42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何洁二度离婚 街头憔悴被拍惹人怜

  何洁又出现情感问题了吗?最近网上很多小道消息都提到了她的婚姻,她又和第二任丈夫离婚了吗?何洁是2005年从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中脱颖而出的歌手,她笑起来弯弯的眼睛,性格开朗,歌唱技巧深邃,深受歌迷喜爱。大家也知道,2005年的《快乐女声》是最成功的才艺节目,为娱乐圈提供了很多优秀的资源,比如今天的李宇春、甜美的张含韵,他们还是一直活跃在台前,特别是李宇春,已经转型为演员,在娱乐圈的发展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还有被誉为海豚音的张靓颖,也是现在华语音乐的领头羊。叶一茜嫁给田亮后,生了一对儿女,虽然她逐渐淡出娱乐圈,但也获得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们今天说的是女主角是何洁,是一个把恋爱看做大过天的女生。成名后,她的爱情生活也丰富多彩,和很多男艺人曾传过绯闻,比如陈楚生和释小龙,但最终还是分手了。每个人对何洁的印象应该是,她的婚姻生活和唱歌。她可以在七年内换两个丈夫,生三个孩子,而且还能照顾自己的事业。她也不时活跃在镜头前。很多人说爱情和事业不能兼得,但何洁的歌唱事业非常成功,但在家庭方面却兼顾不过来。当时何洁和赫子铭结婚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对于前夫赫子铭来说,只有在《庆余生》中嚼生肉的上山虎这个角色可能是唯一的代表。事实上,除了这部电视剧,赫子铭还演过很多电视剧,虽然很多都是热播剧,但网友对他的存在并没有深刻印象。

何洁二度离婚 街头憔悴被拍惹人怜

  事实上,他们结婚后有过很长一段甜蜜时间。2015年,何洁和丈夫一起参加了一场夫妻秀,《一路上有你》。同时,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夫妇,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他们在剧中内外极为深情,也很受网友欢迎。为此,无论是对默契的考验,何洁和赫子铭都是直接被打败。通过节目,也让很多网友看到他们两个人的婚姻很塑料,而节目播出后不久,他们离婚的消息就出来了,这也印证了网友的猜测!其实,两人的分离并不是很和平,最后成了一场非常血腥的闹剧。离婚后,何洁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众所周知,何洁出道早,以她甜美的歌声和可爱的形象积累了众多歌迷。

何洁二度离婚 街头憔悴被拍惹人怜

  离婚后,一个女人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这让网友责骂赫子铭不负责任。事实上,这两个人之间相处的怎么样,只有当事人清楚吧?赫子铭原本就没有很高的人气,离婚后更从一个完美的丈夫形象变成了一个出轨的渣男。赫子铭失去了爱情和事业,真惨!还有消息传出,何洁不让前夫探望他的两个孩子。此外,何洁还试图出示男方在婚姻中不忠的证据,赫子铭虽然尽力证明自己清白,但仍被很多网友认为是个心机男,吃软饭等形象成为赫子铭的象征,后两个人的闹剧越来越大。毫无疑问,这场闹剧给赫子铭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几乎毁了他的演出前途。近年来,他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已经沦落到没有戏可拍的悲惨境地。回头看看何洁,离婚后不久,她与圈内成员刁磊开始了恋情,两人很快就结婚了。虽然没有婚礼,但她很快就生下了第三个孩子。刁磊还紧急公开宣布与何洁相爱,表示一定要好好照顾何洁的后半辈子,并将自己的孩子抚养成人。刁磊在努力塑造自己成为一个好男人形象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5个人非常幸福的感觉!

  但令人惊讶的是,两人的幸福婚姻并没有持续太久。近日,刁磊被媒体拍到下班后打车回另一住处,并没有回何洁原来住的家。种情况是不是真的像知情人士爆料的那样?两人已经分居了?他们共同的孩子也是将由何洁带来?消息一出,网络上又一片哗然。何洁的感情婚姻如此脆弱?是何洁自己的问题还是她遇到的人的问题?对于何洁和刁磊的离婚,其实并没有空口说白话。今年3月25日何洁生日,刁磊作为丈夫,没有送上祝福。而且,有眼光的网友发现,何洁已经取关了刁磊的微博,无名指上的婚戒也没有了踪影。这个细节给他们已经离婚的消息又增添云雾,所以所有这些猜测我不认为是毫无根据的。虽然他们之前多次被传出婚姻变化,但都被何洁出来挡了回去,但这次我觉得他们隐瞒不了多久了吧?

何洁二度离婚 街头憔悴被拍惹人怜

  今年春节期间,有媒体拍摄到刁磊深夜与朋友吃饭后,与一名清瘦女子返回公寓,而且整夜未出,这似乎证明何洁和刁磊两人已分居?近日,何洁被媒体拍到素颜现身街头,显得十分憔悴。事实上,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两次婚姻是同一个结局,谁谁都觉得很难过。然而婚姻生活不是一个人的事,他们两个都有责任,当我们责怪别人时,我们必须反省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