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没开玩笑!35岁男星愚人节宣布婚讯公布结婚照

www.creaders.net | 2020-04-02 13:44:36  文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没开玩笑!35岁男星愚人节宣布婚讯公布结婚照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已经到来,因为近段时间大家的心态都无比紧绷,网友纷纷开始编造玩笑令彼此心情放松。然而,有明星却因开了不恰当的玩笑成为了众矢之的。起初,金在中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不慎感染病毒,后又及时编辑新内容表示发文初衷只想引起大家警觉,而他本人仍处于健康状态。金在中表示:“这个愚人节的玩笑有点过分,我甘愿接受因这篇文章而受到的所有惩罚。”

没开玩笑!35岁男星愚人节宣布婚讯公布结婚照

  作为公众人物,金在中应该清楚自己的一举一动在网上有极大影响,他不应拿严肃的事情开玩笑,造成群众恐慌金在中难辞其咎。

  不过愚人节并非只是供大家娱乐的节日,而像金在中这种编造谣言的奇葩行为更是少之又少,大部分艺人仍能做到谨言慎行,严于律己,不开无谓的玩笑。据台媒4月1日报道,新加坡歌手何维健推出新歌《找到你》,这是他出道12年首次独立发行音乐作品,并官宣已成为人夫的喜讯,网友激动不已。

没开玩笑!35岁男星愚人节宣布婚讯公布结婚照

  其实何维健早于2月22日在一众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举办盛大婚礼,当晚他们还精心策划了一场睡衣主题派对,以示美好的婚姻生活正式开启,但当时并没有“昭告天下”。愚人节当天,何维健献上了一首精心为老婆创作的浪漫求婚歌曲,其中充满对老爱的甜蜜告白,并向大家官宣结婚的喜讯。虽然是愚人节,但何维健此举的初衷并不是为了骗人,他表示想给大家开一个小玩笑。

没开玩笑!35岁男星愚人节宣布婚讯公布结婚照

  据悉,何维健与同为新加坡人的老婆交往已有3年,两人是透过台湾友人的介绍认识的,刚认识的时候因为没有“媒婆”积极撮合,所以尽管他们双方认识但也几乎没有联系。不过,两人后来突然在香港的朋友聚会上碰面,他们才感觉到缘分的妙不可言。自那以后,何维健与女方联系频繁,相处下来才发现原来两人年纪相仿,有许多共同爱好,他们相见恨晚,交往3年以后步入婚姻的殿堂,羡煞旁人。

  何维健表示,求婚当天的情形历历在目。为了给予对方惊喜,他邀请了女方及其好友到他家做客。期间何维健在房间偷偷准备戒指、花束、音响。作为音乐人,何维健为追求幸福发挥了他所有的长处,可见他对女方的爱有多深厚。

没开玩笑!35岁男星愚人节宣布婚讯公布结婚照

  求婚过程中,何维健倾情献唱《找到你》,融化对方的心,还模仿了电影《爱是您,爱是我》中的经典情形,把歌词印在卡片上送给老婆,此举更是让对方彻底沦陷,看来何维健为求婚花费了不少心思。

  《找到你》这首歌是何维健的心血结晶,与老婆共同经营的感情更是他迫切想要与大家分享的,何维健也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是我一直想与大家分享的重要喜讯,而这一天终于到了!之前因为想专心筹备婚礼,所以希望等到一切结束好好休息后,能好好与大家分享这份爱的喜悦。在此也感谢大家给予的祝福。”希望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何维健也可以继续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尽力做一个满分的老公、艺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