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www.creaders.net | 2020-04-02 13:42:57  玩吖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娱乐圈中有很多背景和后台都很强硬的演员,但同时也有很多没有背景、没有后台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打拼,直到有傲人成就的明星,而她就是其中之一。

  她出生在农村,没有背景也没有后台,只是普通普通家庭里面出生的孩子,由于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更是早早的就辍学进入了社会,她做过很多很多的工作,做过销售员,卖过服装,也做过收银员,还在街边发过美容卡,基本上都是基层的一些很苦很累的工作。

  她在参加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她人生中最忘不了的一段经历就是自己在做服务员的时候,因为饭店的生意非常好,顾客特别多,而她一不小心将饭菜端错了地方而被顾客一顿辱骂,时间竟长达一个小时。

  2006年雅虎举办了选秀比赛,当时的赵丽颖已经参加工作,她辞去了自己的工作去参加比赛,并很有幸拿到了冯小刚组的冠军,就这样误打误撞地进入了娱乐圈,但对于并非科班出身同时又没有任何的后台背景的她来说,即便是进入了娱乐圈,一切也都非常的不容易,初入娱乐圈的她招黑不断,同时因为长了一张娃娃脸,所以很多人都嘲笑她不适合做演员,更有人说她这张娃娃脸是做不了女主角的,但是面对这一切,赵丽颖都和楚乔一样,选择了隐忍。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她不在意外界对于自己的评论,只是埋下头认真的学习自己的本领,虽然她资质平平,但是却很受网友的喜欢,虽然只能在一些电视剧中饰演一些充耳不闻的小角色,但是每一个角色的刻画都是入木三分,让观众最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的晴格格,清纯可爱又十分的灵动,有一种大家闺秀、不问世事的清俗感,同时又非常的知书达理。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让赵丽颖真正获得超高人气的是其在《陆贞传奇》中饰演的女主角陆贞,获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让观众彻底的认识了她,同时也认可了她。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2014年,由赵丽颖和张翰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杉杉来了》,让大家看到并认可了丽颖的现代剧的装扮和演技,她所饰演的珊珊小圆脸、大眼睛,一举一动既呆萌又可爱,又活泼灵动,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而随着2015年花千骨的播出,观众彻底地记住了这个娃娃脸也能做女主的赵丽颖,《花千骨》的播放量更是超过200亿,讨论热度也是非常的高,观众一下子就记住了既可以小清新又可以霸气妩媚的花千骨。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赵丽颖的星途之路自此开始,并且是一片闪耀,而她自《花千骨》之后也是资源绵绵不断,这也是对她多年的辛苦付出的一种最好的回报。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成名之后的赵丽颖做到了不忘家乡,她自掏腰包为家乡修建道路,也不断做着慈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但是人红是非多,没有任何背景却逐渐依靠自己努力成为一线明星的小骨并没有受到所有人的认可,有人喜欢的同时,也不免有人嫉妒,她连上节目喝水都要被黑喝水方式不正确,为家乡修建道路却被黑粉黑道路修得不好,上节目拍照却被黑拍照pose有心机!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对于这一切,小骨依然是默默承受和消化了,继续修炼自己的内功,将这些阻碍变成了继续前进的动力!

  2017年,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出演的《楚乔传》收获全网播放量超416亿的好成绩,因花千骨而爆红的丽颖事业再次达到巅峰,火得一塌糊涂,丽颖变成了真正的收视女王,而观众也彻底认可了丽颖的演技。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楚乔传》中第一集一场人狼大战的戏是在沙漠拍摄的,当时温度高达40多度,丽颖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当看到她膝盖上的血迹时,很多粉丝直呼:太心疼了。丽颖也因此而被观众封为拼命三娘,包括她的丈夫冯绍峰,也是这样称呼妻子的。

从农村女孩到一线明星 赵丽颖的人生励志大戏

  2019年,赵丽颖和丈夫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上映,褪去了"女汉子"形象,回归成大家闺秀以及相夫教子的明兰,赵丽颖照样驾轻就熟。

  这几年丽颖可以说是逢戏必红,这不仅仅是因为丽颖得到的资源好,更是因为观众看到了丽颖的努力、演技,还有丽颖的态度,在工作上,她因为没有背景,所以比比人更加认真,更加努力,更加能吃苦,同时,出自农村的她更加能吃苦耐劳,不娇柔,不造作,私下里更是十分可爱,说话很直白,甚至被观众称为"赵小刀"。

  如今,已为人妻的丽颖看起来更加成熟了一些,同时也多了一份成熟之美和性感,产后复出之后,丽颖快速调整自己的状态,不仅身材没有走样,气质也更加好了,其和王一博主演的电视剧《有翡》目前也正在拍摄中,让我们共同期待吧!相信这一次丽颖依旧不会让大家失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