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评为央视最美女主持 23岁选择嫁41岁同行

www.creaders.net | 2020-04-01 15:55:21  小麻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评为央视最美女主持 23岁选择嫁41岁同行

  这个我们都知道的是不管是综艺节目还是这个新闻节目,要想成为一档优秀而且还要成功的节目,这和主持人是脱不了干系的。主持人是用来主持节目,也是操控节目的节奏的人,是一个节目里面最为重要的人,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主持人这个话题,她曾是央视最美女主持,23岁嫁大18岁丈夫,今对患病丈夫不离不弃,她就是“王萌萌”

被评为央视最美女主持 23岁选择嫁41岁同行

  在多年前被曝光她是程雷的女朋友,程雷大家都有了解吗?他也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更是上海观众心目中的好女婿最佳人选。他比王萌萌大18岁,两人低调的相恋了将近六年,在准备结婚时才公开恋情。他们两人的红娘是倪琳,结婚时倪琳也是他们的婚礼司仪,在婚礼上,倪琳讲述着他们的爱情故事,不免让前来参加婚礼的观众潸然泪下,程雷和王萌萌在一起非常浪漫,确认是真爱无疑,也许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被评为央视最美女主持 23岁选择嫁41岁同行

  程雷的头发是白色的或灰色的,一度让观众认为他是为了寻求特性,寻求时髦把头发也染成这样的颜色。可是其实他是由于疾病的缘故。不过尽管他的头发是白色的,但看起来却是十分的年轻时髦,以至于程雷年近五十,我们都还浑然不知。程雷在病情严重时,不得不在家歇息,他还要一两个月就要去医院复查一次,不能使自己过分劳累,饮食和生活都要规律,避免疾病的复发。

  而王萌萌自从与程雷结婚之后就选择退出了娱乐圈,辞职在家照顾老公,当时王萌萌只有23岁,而程雷已经41岁了,如今程雷因为年纪大了病痛缠身减少了工作量,虽然现在看到王萌萌和程雷还是角色非常的不般配。但是不得不说王萌萌在程雷生病期间都没有选择离去,与程雷是真心相爱的,如今程雷还是要定时去医院做检查,而妻子王萌萌则会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如今两人很少出现在观众的面前。

被评为央视最美女主持 23岁选择嫁41岁同行

  现在程雷由于疾病鲜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可是有了妻子王萌萌的陪同,有病的日子也不至于那么痛苦。他们两人的爱情结晶也渐渐长大,程雷有爱他的妻子和心爱的孩子陪同,信任他能渡过难关,恢复健康之后,在为我们主持更好的节目。

  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一对小夫妻一直互相扶持,给对方力量,爱情总有一天会变成亲情,而家庭永远是那个受伤时第一个想到的港湾,只有在爱人的面前,我们才会像个小孩子被照顾被呵护,愿程雷和王萌萌能够一直健康快乐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