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伟霆刘雯已同居?网曝二人一同装修婚房

www.creaders.net | 2020-03-31 14:38:54  八卦爱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伟霆刘雯已同居?网曝二人一同装修婚房

  3月30日,有网友爆料从朋友那得知,去陈伟霆家里装修的时候,意外看到了刘雯,两人之前就曾传出过绯闻,难道这么快就开始准备婚房了?吃瓜网友们看到这条消息一下就兴奋起来,毕竟这两人曝出恋情还是比较意外的。

陈伟霆刘雯已同居?网曝二人一同装修婚房

  早在去年12月的时候,就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曝光过两人在交往,不过当时也只有一段文字,并没有实锤,所以大家也都没在意。

陈伟霆刘雯已同居?网曝二人一同装修婚房

  而今天的爆料是在去年10月份,也就是时候当时两人很可能就已经在为同居做准备了,甚至还一起装修“准婚房”,说明两人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

  刘雯是著名的模特,而陈伟霆则是影视明星,两人看似没有什么交集,能走到一起也是比较意外。不过两人也都是时尚人士,因此这也说得过去。两人会经常在时尚活动中碰面,而且还曾同时作为某品牌的代言人,工作中接触的机会逐渐增多。

陈伟霆刘雯已同居?网曝二人一同装修婚房

  此外两人日常也会经常碰面,陈伟霆就曾在私人聚会中发布了和刘雯的合影。

陈伟霆刘雯已同居?网曝二人一同装修婚房

  而对于两人在一起的消息,两边的粉丝态度有些让人意外,并没有嫌弃对方,反而是希望两人能真的在一起,这在之前的各种明星恋情中可不常见。陈伟霆的粉丝表示,“坦白讲,刘雯是我嫂子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刘雯如果能是我墙头嫂子,我可能会开心”。而对于消息的真实性,粉丝们有另外一种解读。

  “这种越假的,越有可能是真的”,这种逆向思维确实有让人信服的地方,虽然一直没有实锤,但是两人的绯闻不断爆出,而且目前两人并不需要什么热度,也没有工作需要宣传,因此这种传闻的可信度确实是比之前要高。

陈伟霆刘雯已同居?网曝二人一同装修婚房

  陈伟霆已经出道17年,他的感情史也很丰富,其中还包括Angelabay和蔡卓妍,但如今已经34岁的他反而处于感情空白,粉丝们也开始为他的人生大事操心起来。

  而刘雯这边的感情经历明显不如陈伟霆,大表姐看似高冷,但从来没有关于她感情的报道,唯一被粉丝们认证的感情,还是在恋爱真人秀中,与韩国EXO队长崔始源的感情,两人在节目中都很投入,粉丝们一度认为两人假戏真做,但在之后的采访中,刘雯还是否认了这段感情。

  陈伟霆和刘雯都已经到了该成立家庭的年龄,虽然大家都没有想到他俩会成一对,但娱乐圈的感情是最难以捉摸的。仔细想想,两人不论是自身条件还是事业,还是比较登对的,两人的圈子不同,但有非常靠近,这样的距离刚刚好。

陈伟霆刘雯已同居?网曝二人一同装修婚房

  不过感情的事不是外人可以决定的,更不是粉丝能够左右的,所以两人是否真的在一起,是否能真的好好相处,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