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真生前最后状况曝光 头骨无法盖上...

www.creaders.net | 2020-03-24 12:01:11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真生前最后状况曝光 头骨无法盖上...

  据台媒3月23日消息,艺人刘真在抢救33天无效后于22日病逝,终年44岁。

  台北荣总稍早代家属发布新闻稿,内容提到从2月7日接受手术后刘真的病况变化,曾一度有起色,但最后仍回天乏术。有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刘真生前因为脑部多次开刀无法消肿,可能连头骨也无法盖上,让人相当不舍。

  刘真自2月7日接受手术后就陷入昏迷,起初装上叶克膜,但因为不能长久装置,后来改成心室辅助器,一套要价500万,没想到装上却发生血块阻塞的情况,后来因为无法续用又换了第二套,光是心室辅助器就花了1000万。

  知情人提到,辛龙虽然曾提到刘真有流泪反应,但其实一直没有清醒或是开口说话,甚至因为装了心室辅助器产生血栓等副作用,脑部在多次开刀后无法消肿,不仅截除脚趾,最坏情况可能是连头骨都无法盖上,就连离世前几天都传出需要推去开刀房清创,状况令人鼻酸。

  辛龙在痛失爱妻后暂时未公开露面,而是请台北荣总代发新闻稿,内文中提及,对于许多好友来电问候,他没办法逐一非常抱歉,对于医疗团队也表达感恩之意,稍后吴宗宪也会以辛龙经纪人身份出面代为回应。

  老公辛龙曾心碎发文

  愿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

  刘真老公辛龙在3月10日晚于社交媒体发文,透露4岁的女儿想妈妈,令辛龙心碎,他写到:“很多天了,我问霓霓:霓霓,已经凌晨了,为什么还不睡?霓霓说: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个人在客厅会寂寞……我心碎!才4岁!宝贝女儿太想妈妈了……”

  女儿贴心哄爸爸,辛龙别无他法只能在网上呼吁网友一同祈祷。辛龙在刘真爆出住院后,低调行事并没有多做回应,2月27日他首次在社交媒体发声:“此时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诉自己不能崩溃,祈求朋友们能继续为刘真祷告,给刘真加持!给刘真力量!”

刘真生前最后状况曝光 头骨无法盖上...

  并试图呼吁网友集气度难关,辛龙愿意以生命换爱妻的命,“我辛龙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

刘真生前最后状况曝光 头骨无法盖上...

  2月6日,刘真在微博晒出了与女儿的合影为她庆祝4岁的生日:“谢谢上天,让你来到我的生命里,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见。”这也是她的最后一条微博。

  网友:

  再也看不到刘真和小S斗嘴了

  提起刘真这个名字,相信大多数人都是通过《康熙来了》这个节目认识她的,刘真曾经多次参加《康熙来了》的录制,还有《女人我最大》《越跳越美丽》等。

  据新浪娱乐转载台媒报道,生前好友小S得知此事泣不成声回应:“实在是太难过了,最怀念的当然是,她每次上我们节目很可爱的样子, 还有我们斗嘴的时候她的反应,现在只能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很漂亮的鞋子让她穿,她可以一直跳着舞。然后要跟辛龙大哥说,一定要坚强,可以哭,但是千万不要忘了还有孩子,还有要永远思念刘真,告诉她的孩子,她的妈妈有多棒!”

刘真生前最后状况曝光 头骨无法盖上...

  今天,#再也看不到刘真和小S斗嘴了#冲上热搜,网友们感谢她曾经给大家带来的美好,希望天堂再也没有病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5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