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www.creaders.net | 2020-02-24 11:57:09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去年,央视时隔8年后重启主持人大赛。

  这是中国主持届最高规格的比赛,像鞠萍、撒贝宁、胡蝶都是从这个比赛走出来进入央视。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节目中表现优异的尹颂、张舒越也在赛后直接登上2020春晚的舞台,也能看出央视栽培新一代主持人的决心。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不过,有网友一不小心把跨界主持春晚的佟丽娅看成了央视美女主持李思思。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1986年出生的李思思今年才34岁,照理来说应该处在事业的上升期,但现在却鲜少出现在主持台上。

  为何被央视力捧的美女主持,现在却发展平平呢?

  【从小美到大的李思思 曾有机会成为谋女郎】

  李思思不但现在气质出众,其实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从5岁开始学舞蹈的李思思在小学六年级就被导演相中,出演了实力派女歌手董文华的歌曲《长城谣》MV。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从略有年代感的画面中,已经能看出李思思精致的五官。

  2000年,年仅14岁的李思思离成为明星的机会近在咫尺。那一年,她还是长春市外语学校初二学生,却有幸成为张艺谋电影《幸福时光》的女主角候选人之一,接受张导的亲自面试。但因为女主角是要跟赵本山搭档,李思思因为个子太高,错失成为“谋女郎”的运气。

  不过,从李思思日后发展看,她自己其实也志不在此。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2001年开始,李思思先是成为吉林卫视《唱片街》的嘉宾主持,后又参与“新苗杯”中学生主持人大赛,并且拿下吉林赛区亚军的好成绩。

  成为一名主持人,似乎成为李思思从小坚持的目标。

  虽然从小练舞的李思思没有奔着成为舞蹈家的方向去,但这项才艺成为她的加分项。她凭借艺术特长生参与高考时,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大学相继给予了她加分,最后她选择了北京大学,还在北京大学成为《北大新闻》栏目的主播。

  在学校的贴吧里,李思思被同学们形容道:“有一头如瀑布的长发,不笑时如古典画上的美人,笑时让人不敢直视。”

  可见,李思思是学校里公认的美女校花。

  【靠贵人马东进入央视 七度登上央视春晚】

  2005年,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成为李思思的人生转折点。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那时还是大一新生的她,在舞台上从容淡定,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一举成为节目中第一位八期女擂主。第二年,李思思再接再厉,继续参加《挑战主持人》节目,并且在全国选拔赛获得季军。

  这一年,李思思刚好20岁。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李思思进入央视,在众人眼里好像成为顺理成章的事。但李思思却犹豫不决,因为母亲对她说:“中央电视台那么大的台,怎么可能选中你?”可节目上有一个人很看好她,那就是主持人马东。

  在李思思的自传《有点意思》里就提到,马东亲自给李思思的妈妈打电话,希望她能留在央视发展。

  自此,李思思在央视开始上演属于自己的“开挂”人生。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2012年,央视为了求新求变,大胆启用李思思,让她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26岁的她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春晚主持人,直到今年23岁的张舒越出现,才打破了她创造的纪录。

  美女新人、和前辈董卿同框,相比李思思的主持功力,大家更多只关注在她的这份“幸运”上。

  截止到现在,李思思共主持了7次央视春晚,在很多人眼里好像就如同杨超越一样,是被幸运之神眷顾的宠儿,久而久之,还有了“董卿接班人”的称号。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一夕成名的背后 尽是流言蜚语】

  兴许是一切来得太快又太过顺利,回顾自己的成名之路,李思思一度是处于焦虑。

  她在《星月私房话》里说过,自己感觉别人的一颦一笑,哪怕是一个皱眉,都会让她感觉到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似的。

  这一切的起因,都源自李思思的过于“完美”。人长得漂亮、学历好、会跳舞,进入央视后一飞冲天,于是关于李思思的各种猜忌和诋毁越来越多。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后台论”“嫁60岁富商”“整容”……大家把对于成功女性的偏见,都贴在了李思思的身上。这些不实议论发生在明星身上,尚且被当作是茶余饭后的谈资,可对于需要维系正面形象的央视主持人来说,或多或少产生了很多负面影响。

  在《星月私房话》中,李思思也有正面回应过这些谣言。她的老公其实是自己的同学,同为80后,在学校认识,彼此还是对方的初恋,听起来十分甜蜜。

险些成为谋女郎的李思思 26岁主持春晚

  李思思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她在2014年和2017年分别生下自己的两个儿子“大宝”和“皮皮”,只不过在社交平台上,她从来不公开孩子包括老公的正面照片。

  在事业上,她又不因家庭耽搁工作。

  李思思在宣传自传书《有点意思》时谈到,自己剖腹产生下大儿子“大宝”后的两个月就要主持央视春晚,她为了能恢复身材咬着牙健身。

  累倒在床上,没有声音地大哭,泪水湿了枕头。在身体虚弱恢复期,李思思一边坐月子,一边靠着意志力,把自己调整到可以穿下标准礼服的身材。

  直到现在,通过李思思的微博,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她热衷于健身的习惯。即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李思思自律到让自己看起来依旧像20多岁的少女。

  【结语】

  对于女性而言,事业家庭似乎自古两难全。

  起点颇高的李思思虽然看起来在事业上逐渐走下坡路,但她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两个可爱的儿子,已然实现了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虽然各个岗位都会出现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危机,但历尽千帆,李思思毕竟在主持上有着过硬的能力,在主持人这条路上,她还尚属年轻,完全有机会再创辉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