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www.creaders.net | 2020-02-21 11:34:14  影视新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2月20日,某大v曝出马蓉宋喆当年丑事,无数细节被一一翻出。令人不寒而栗。这些瓜可比转移财产还精彩,你品,你细品!

  2016年8月,王宝强一纸诉讼将马蓉宋喆二人告上法庭,无数网友化身吃瓜群众在线窥屏,其中真假无人知晓。有人说王宝强太惨了,有人则说马蓉宋喆冤枉,事情真假,恐怕只有当事人清楚。

  “只有退潮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奔。”的确 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估计连马蓉也没想到时隔3年后,这些瓜又被扒出来了!

  第一瓜:宝强女儿打开“潘多拉魔盒”

  当年潘金莲与西门庆苟且之时,身为原配的武大郎丝毫不知,还稀里糊涂替对方“数钱”,结果喝下毒药不治身亡,这才有了后来的故事。

  王宝强马蓉也不例外。按理说,宝强是娱乐圈一线男星,工作忙碌,又怎会有机会察觉这等丑事呢?事情还要从一部手机说起。

  据知情人爆料,在事发之前马蓉有两部手机,一部用来日常交际,另一部则是用来与宋喆联系的。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有一次宝强在家意外发现妻子的手机电话不断,但他又打不开,于是便请女儿帮忙。谁知女儿的指纹竟轻易解开了,解开之后的画面让人不忍直视……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手机里满是马蓉与宋喆的聊天记录,各种言语,不忍直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调情,实在不该是一个经纪人与老板老婆该说的话。

  王宝强看后气急败坏,慌忙整理证据,这才有了后来的事情(曝光到微博上)。

  如此看来,王宝强女儿原来是打开“潘多拉魔盒”的第一人,也是开启这桩丑闻的一大线索。

  第二瓜:宋喆在王宝强家安摄像头

  王宝强不仅发现了妻子与经纪人的不轨言论,同时还查到了家里的些许异样。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他发现宋喆疑似在家中安装摄像头,用来抓拍王宝强,旨在找出他的出轨行径用以反扑。得知实情后,宝强抓紧在家中搜寻,但却并未发现什么线索。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后来,王宝强在马蓉手机中查到一位联系人,对方是中关村的。经过多方协商后,他们终于在沙发处找到了摄像头。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不得不说,这摄像头长得可真像插座,难怪大家都识别不出来。据透露,摄像头里不仅有王宝强家人的活动视频,还有王宝强母亲及妹妹的洗澡视频,令人不忍直视。宋喆,真小人也!

  第三瓜:为了转移财产,马蓉家人齐上阵

  为了怕东窗事发,马蓉宋喆提早便安排转移财产之事。在聊天记录中,宋喆多次询问马蓉有关转移财产的问题,总共转移三次,一次300万,合计900万。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在此之前,为了能达成这一目的,马蓉的母亲还通过假离婚、伪造公章的手段来谋取钱财。东窗事发后,王宝强顾念旧情,并未怪罪丈母娘,依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件事就过去了。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要知道,伪造公章、假离婚这些均是违法的,如果王宝强当初肯狠心告下去的话,马蓉的家人肯定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只可惜,宝强兄弟太实在、太软弱!

  第四瓜:临上法庭,马蓉仍拒不认罪

  这层窗户纸被捅破后,王宝强便把马蓉告上法庭,律师们也纷纷收集证据,旨在打赢这场“正义战”。

  可即便如此,临上法庭前,马蓉仍拒不认罪,坚持否认出轨一事,直到王宝强律师亲口念出她与宋喆的种种调情之话,马蓉才亲口承认自己确实已经劈腿。

  要知道,这些调情的话全是登不得台面的,低俗之语被当堂念出,双方得多尴尬啊!可即便如此,在此之前马荣仍矢口否认。不得不说,马蓉的心确实够“大”的!

  官司结束后,法院进行财产分割,由于马蓉出轨在前,所以财产分的较少,但也获得了不少。

  房产共五套,宝强三套,马蓉两套,又因为其中一套是曾经马蓉宋喆住过的,所以王宝强索性就给了马蓉。谁知因为一些过户问题迟迟未更改,马蓉竟又把宝强告到了法庭,真可谓最毒妇人心。

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幕疑曝光 狗血细节比戏精彩

  按理说,出轨本就是对婚姻不忠,马蓉也有错在先,但她却在财产分割、房产分配问题上死死咬住还反扑一口,这究竟是何居心,脸皮又该有多厚呢?

  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事关重大,而宝强又是公众人物,所以此事才闹得如此议论纷纷。

  时至今日,马蓉出轨一事已盖棺论定,宝强的“绿帽子”也带得稳当。此事也给了我们所有老实人一个警钟:小心枕边人,莫吃老实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