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明星豪宅曝光 刘嘉玲张庭豪宅价值过亿赵薇千万

www.creaders.net | 2020-02-21 11:18:17  电和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价无疑是压在国人身上的一座大山,与低工资相反的是高房价,压得大众喘不过气来,虽然一再调控,但是房价至今依然还在上升之中。

  但是对于明星来说,这些显然并不是难题,反而更是出手阔绰,甚至不惜花费上亿元购置豪宅,名下更是多达数套房产,这对于他们来说早已不单单是为了生活享受,更是一种投资。

明星豪宅曝光 刘嘉玲张庭豪宅价值过亿赵薇千万

  而明星艺人们的豪宅大都在一城市的最佳地段,每平方米的价格都在10万左右。

明星豪宅曝光 刘嘉玲张庭豪宅价值过亿赵薇千万

  诸如刘嘉玲的豪宅,位于上海半岛酒店公寓内,与半岛酒店相连,毗邻黄浦江,外滩、陆家嘴景色尽收眼底,刘嘉玲的豪宅面积在440平方,耗费1.07亿购置,当然现在要远超这个价格了,而其室内的装修设计更是《一代宗师》的服装设计师设计,价格更是不菲。

  而张庭的豪宅位于上海徐汇滨江尚海湾豪庭,一线江景房,而她的豪宅上更是有“空中花园”,可以俯瞰整个黄浦江,其建筑面积达1650平方,按如今的市价高达2亿。当然其老公林瑞阳身价高达百亿,这些自然不在话下。

  赵薇的豪宅在上海青浦区,湖畔佳苑内,这是上海十大水景别墅之一,赵薇的豪宅建筑面积300平方,耗费2000万购置,装修花费五六百万,如今这里的市价更是远超这个价格了。赵薇的老公也是一个企业家,加上自己的演艺事业、投资,这点钱对于她来说,也不算什么。

  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的豪宅在上海四季汇,这里的房价高达18万一平方,而他们也在香港也有着高达上亿的豪宅。范冰冰的豪宅在上海徐汇苑,单价也在9万一平方。

  对于明星艺人们来说,除了自己的演艺收入,还有各种代言、商演等等,当然诸如赵薇、张庭、范冰冰、黄晓明等更是有着自己的投资事业,自然在生活方面肯定是先以舒适、享受为主,然后也会考虑到投资方面。

  在商业布局方面,黄晓明有关联的企业高达49家,范冰冰关联的企业有10家,单单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花费就近2亿元。

  当然对于赵薇与黄有龙来说,二人身价同样不菲,更是入股阿里影业,成为第二大股东,后来的资本运作让他们赚了个盆满钵满,在《2019年胡润百富榜》中,黄有龙、赵薇夫妇以45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列第912位。

  而作为普通人来说,自然无法与明星艺人们相媲美,对于普通的房子来说都是一种压力,更何况千万、上亿的豪宅,但是对于大众来说,房子终究是用来住的,但是如今的收入与房价极不对等,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房奴,为了房子,大部分将半生的努力都用在了房子上,当然目前这是不可调和的矛盾。

  对于明星艺人们的豪宅,自然于大众来说是心理极不平衡的,但是那也是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得来的,对于大众来说,同样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来换取属于自己的一套房。

  对于明星们的豪宅,你是如何看待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