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幂宣布2020年停工一年?是要为小糯米复婚?

www.creaders.net | 2020-02-19 12:12:49  今昔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幂宣布2020年停工一年?是要为小糯米复婚?

  曾经娱乐圈的典型“模范夫妻”,终究也没能逃脱离婚的宿命。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杨幂刘恺威在2014年1月8日,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婚礼,无数网友发来祝贺,并称再一次相信了爱情,但是2018年12月22日晚,杨幂、刘恺威通过嘉行传媒官宣离婚。也在不知不觉中,两人已经离婚一年有余。结婚后他们有个可爱的女儿小糯米,离婚也必然面临小糯米抚养权的问题。最终年仅5岁的决定留在了爷爷奶奶身边,杨幂与刘恺威以亲人的身份共同抚养女儿小糯米。

  其实,两人曾经也非常的甜蜜:2012年,生日许愿一辈子都要在一起;2013年,晒热吻照,大秀恩爱“我俩秀的恩爱永远都不会死”的霸气宣言,但,还真是说什么来什么。就在2015年下半年发生了改变。2015年9月,在杨幂的生日上,刘恺威许诺永远爱杨幂。可一个月后,在刘恺威过生日的时候,杨幂却未如期为刘恺威庆生,并附上理由,“刘恺威工作太忙没留档期过生日”。

  因为,2015年6月,杨幂和李易峰在合作拍摄《怦然星动》的爱情电影时,网传两人关系亲密的绯闻,并成为了杨幂后来数次绯闻的开端,也引发了双方粉丝火速开战。多次绯闻事件后,(当然,也不是杨幂单方面的绯闻,刘恺威也传出过绯闻)两人的感情也有了裂痕。也自从杨幂和前夫刘恺威离婚后,关于杨幂跟小鲜肉的绯闻更是接连不断。比如在《密室大逃脱》综艺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她与邓伦也相当暧昧,再则老搭档李易峰也备受外界关注,最后与超级迷弟魏大勋也是绯闻不断等等。

杨幂宣布2020年停工一年?是要为小糯米复婚?

  前段时间,网曝杨幂和魏大勋两人因为一件炒作事件而不欢而散,具体的原因是这样的,男方一直借感情炒作,时不时借杨幂上热度,于是杨幂团队很是不满,渐渐的,两人的感情也受到了影响。这点感情说散就散,仅仅只维持了几个月,网友声称,这段恋情只是个笑话。

杨幂宣布2020年停工一年?是要为小糯米复婚?

  这个时代,如果你能成为流量王,那么话题和人气便不再话下,就在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刘恺威的个人社交平台上,依然存在与前妻杨幂的甜蜜回忆,更巧合的是,在杨幂的个人社交平台上,也存在与前夫刘恺威的甜蜜回忆。这其实并飞仅仅巧合,留有甜蜜的回忆,至少说明在双方的心里依然彼此有着对方。

  那么,杨幂真的和刘恺威选择复婚吗?无论答案是什么,相信如果他们重新开始在一起,大多数网友都是支持的,因为在感情的世界里,真不存在谁对谁错,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糯米,也仅仅只有5岁,对于小糯米来说,父母能选择重新在一起,就是给她最好的爱了,5岁本来就是应该在父母怀中撒娇最欢乐的年纪。

杨幂宣布2020年停工一年?是要为小糯米复婚?

  如今的杨幂虽说褪去了一身稚嫩,但是依然风韵不减当初,依然美丽动人,魅惑诱人,这也令无数女性投来羡慕的眼光,纷纷想要讨教一下,是如何保持着如此动人的容貌。这不乏更是男同胞心中的女神,估计,在刘恺威心中,杨幂也依然还是那么的美吧。

  很多时候,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或许,在杨幂和刘恺威心中依然想找回最初的那段美好,对离婚也多多少少感到了后悔,据圈内知情人爆料,不久后杨幂将宣布2020年停工一年,那么无论是否真的会停工一年?他们也是否会选择复婚呢?我们拭目以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