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德华岳父是谁?竟然是马来西亚“首富”

www.creaders.net | 2020-02-09 14:45:57  深圳阿有85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德华岳父是谁?竟然是马来西亚“首富”

  说起香港四大天王,我们不难想到“刘德华”自刘德华出道以来,他的勤奋和敬业受到圈内圈外众多粉丝的追捧。

  刘德华不但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获奖最多的香港歌手。

刘德华岳父是谁?竟然是马来西亚“首富”

  1.天王刘德华岳父竟是马来西亚“首富”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包括天王刘德华也不例外,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就是那个在他背后默默付出的人。

  朱丽倩的父亲朱建成是马来西亚槟城首富,其家族企业成功集团是马来西亚五大财团之一,其势力之大可想而知。

  而且现如今这个集团更加是发展到了亚洲顶尖集团之一,旗下有多达150多家的公司,并且在很多国家都有着分公司。

刘德华岳父是谁?竟然是马来西亚“首富”

  说到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其本身也是一位曾经混迹过娱乐圈的人,其本身曾经当过模特选美季军,而且本职是平面模特,但是自从和刘德华相识之后就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

  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要知道当时的刘德华曾经说过:如果结婚就会第一时间的公布,但是刘德华并没有公布,反而是开始变得非常的低调,而其妻子更加是隐藏了近有20多年。

刘德华岳父是谁?竟然是马来西亚“首富”

  直到2009年朱建成去世时,刘德华跟朱丽倩回马来西亚奔丧,也就是从那时起,他们两人的感情生活才正式曝光。

  2. 刘德华当年不娶梅艳芳

  尽管是作为香港的四大天王之一,也会有部分香港人不喜欢刘德华,其原因也归罪于刘德华对不起逝去的梅艳芳。

刘德华岳父是谁?竟然是马来西亚“首富”

  全香港人也都知道,梅艳芳曾经在公开场合面对世人而勇敢地表白心声:自己喜欢的人就是刘德华。

  而且梅艳芳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嫁人当嫁刘德华的说法,这曾经让无数的梅艳芳歌迷倍感期待与唏嘘。

刘德华岳父是谁?竟然是马来西亚“首富”

  可以说在香港娱乐圈内倾情于刘德华的美女中,梅艳芳无疑也是唯一敢于言明心声的人,可是后来刘德华没有娶梅艳芳,而是娶了朱丽倩。

  刘德华自幼家境贫寒,靠自己努力获得娱乐圈一席之地,后来开公司拍电影,但不幸破产,有传言朱丽倩的家族帮刘德华还了债。

  有这样一个死心塌地爱自己,家境又好的圈外人士为什么不选,而且朱丽倩对刘德华百依百顺,甘心情愿做背后的女人这么多年,试问梅艳芳能否做到。

  怎么说梅艳芳也是香港歌坛界的人物,不过家世背景不好,刘德华怎么可能娶她,与她交好不过是看中她在娱乐圈的地位,一直跟她暧昧,媒体一直各种揣测他两的关系,刘德华都不做声,反倒是可怜梅艳芳一直发声他两是好朋友。

刘德华岳父是谁?竟然是马来西亚“首富”

  当梅艳芳患子宫颈癌的病情恶化时,她首先告诉的人是刘德华,而第一时间知道消息的刘德华赶往梅艳芳家中,用一晚上的时间劝说梅艳芳接受治疗。

  尽管两人走不上婚姻的殿堂,但却以最好的朋友成为亲人,梅艳芳去世刘德华一直在她身边,之后刘德华在演唱会上,一曲《来生缘》唱的痛哭流涕。

  也许两个曾有过情愫,可是更多的是彼此欣赏,虽不能成为情侣,却成为了亲人,两人一起走过的日子让人无法忘怀,今生无缘,只好等在来生里,再踏上彼此故事的开始。

  作为明星其实也有着心中说不出的难言苦衷,相信近60岁的天王刘德华能够越走越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