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八方支援武汉:古天乐资助1000万

www.creaders.net | 2020-01-27 13:47:09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八方支援武汉:古天乐资助1000万

  武汉疫情扩张,全国上下都很紧张,求诊病人越来越多,医疗物资需求也越来越多,很多医院都在发布求捐赠的公告,向社会各界寻求帮助,在大难面前,全国人民齐心协力,都在帮助武汉渡过难关,有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武汉送去温暖,而在这一大波爱心之中,也有一些明星在带头行动。

八方支援武汉:古天乐资助1000万

  据悉,古天乐为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用于购买医疗物资,让人肃然起敬。古天乐一直低调做公益,这次在疫情面前,也献出爱心,一出手就是一千万,心系前方动向,这样有大爱的明星真心让人佩服。

  其实这些年,古天乐已经做了很多对社会有帮助的事情,如果只是立人设的话,早就够了,但古天乐一直没有停下脚步,不仅在内地投资建学校,还在大灾大难面前慷慨解囊,为真正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这足以证明,他的一举一动不是炒作,也不是为了面子,而是人性使然。他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一个温暖的灵魂。

  古天乐曾凭借《神雕侠侣》《寻秦记》大放光彩,其演技和实力早就被认可。他这么做不是为了让社会记住他,而是希望这种爱可以传递下去,让得到帮助的人,做一个善良有爱的人,继续去帮助别人。

八方支援武汉:古天乐资助1000万

  除了古天乐,黄晓明夫妇也为爱发电。黄晓明和baby一直低调做公益,这次武汉需要支援,黄晓明和baby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用于购买口罩,黄晓明还表示:他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黄教主在这方面向来是走在最前面,一直默默做公益,之前因为《中餐厅》中脾气大、做事固执,被吐槽太油腻了,但每次在献大爱方面,黄晓明都是走在最前面。外界一直传闻黄晓明夫妇婚姻不和,但每次捐款都是夫妇名义,他们还是很有爱心的。

八方支援武汉:古天乐资助1000万

八方支援武汉:古天乐资助1000万

  除了黄晓明夫妇,吴京夫妇也为爱发电,捐赠20万用于购买口罩。另外,痛仰乐队直接捐款100万,这个乐队真是太给力了,年轻有魄力!

八方支援武汉:古天乐资助1000万

  韩红这些年一直在默默做公益,成立了基金会,也一直和圈内明星朋友们保持联系,韩红公布了这次为武汉提供帮助的明星名单,有易烊千玺、陈晓、郭京飞、袁弘、陈学冬、陈赫、钱枫等44位明星,这些经常在大屏幕上出现的明星,不光才艺过人,还有一颗爱心,真是活该他们“红”。

八方支援武汉:古天乐资助1000万

  深夜,韩红还公布了第二波捐款名单,有蒋欣、叶祖新、李念、张瑶等,这些明星都在提供帮助,武汉不再孤单。明星曝光率大,也具有号召作用,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粉丝吸收或效仿,明星都这么有爱心,粉丝也会跟随明星的步伐为爱发电。

八方支援武汉:古天乐资助1000万

  其实除了明星,也有很多粉丝在努力,TFBOYS粉丝已经筹集了资金,捐赠到武汉,还有李易峰粉丝、蔡徐坤粉丝、李现粉丝、鹿晗粉丝默默捐款,大家都为支援武汉,也希望武汉乃至全国,都可以提高警惕,保护自己,一起度过难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6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7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8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9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10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